omniture

东信罗浩:营销数字化转型驱动广告主流量与生意双增长

在深圳市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精准营销业务高级副总裁罗浩看来,DT时代的来临,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认知更佳清晰和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字化转型提升到公司的战略高度,开始由上自下加速推进,并不断加大投入。

深圳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所谓数字化转型,是从经验主义向数字驱动转化,营销数字化转型应该是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的排头兵,营销投入往往是企业仅次于研发的第二大投入,需要率先进入“数据驱动业务”的赛道里。

东信营销SaaS
东信营销SaaS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优先级战略

思科携手IDC等权威机构发布的重点聚焦中国市场的《全数字化就绪型网络智引数字经济未来》白皮书显示,中国数字经济占GDP的比重已超30%,数字化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因此,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在未来数字经济时代的必然选择。

“从接触的企业来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共识,在多数公司制定的战略中处于第一优先级。”在东信精准营销业务高级副总裁罗浩看来,DT时代的来临,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认知更佳清晰和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字化转型提升到公司的战略高度,开始由上自下加速推进,并不断加大投入。

作为助力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中的佼佼者,东信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在该领域深耕,在一次次的行业变革中,自身的实力也得到反复锤炼和升级,并愈发坚挺。

营销服务商:让数据驱动增长

后疫情时代,营销和生意的连接更加紧密,广告主对效果和转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于此同时,互联网红利的消失却让媒介价格水涨船高。因此,消费者行为和媒介形式的碎片化,客户需要更加智能、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东信高级副总裁罗浩表示,“东信一直提倡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益运营’,基于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和提前布局大数据,成为新常态下为客户全方位动态创造价值和驱动增长的引擎。”东信营销云MarketingDesk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已为多个行业客户提供了营销数字化转型服务,采用大数据营销颠覆传统依靠经验的营销方式,让盈利获客更加精准。

在当下的碎片化时代,用户的触媒习惯越发分散,如何打通用户全渠道触点,在准确洞察用户的需求的情况下实现精准触达已经成为一大难点。而这也正是MarketingDesk营销云的一大功能,其覆盖国内各个重点媒体的数据,实时监控300+数据维度,100+类转化指标,200+事件跟踪及分析,深度解析用户转化过程,挖掘数据增长点,为广告主提供完整的全场景、全受众、全链路的智能营销策略,助力企业实现增长。

数据+技术是东信发展的两大基石

在数字化转型中,也有部分品牌选择自建数据中台或者CDP等平台,进行数据管理及沉淀,但是数据中台建设往往需要建立在雄厚的资本的基础上,同时也需要较长的时间周期进行部署和强大的技术团队做支撑。这无疑是众多中小型企业不具备的,而选择与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优质数字营销服务公司合作,以SaaS模式帮助品牌快速实现数字化营销转型成为首选。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营销服务商,东信早在2018年就对外正式发布了自己的SaaS产品 -- 跨平台一站式智能营销云MarketingDesk。经过两年多的积累沉淀和升级,如今该产品集智能市场洞察、智能创意灵感引擎、生态化运营数据归因、智能决策等众多功能于一体,通过大数据为企业提供高效决策方案,驱动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大跨步前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SaaS已经迈过了初期的1.0时代,正在进入精细化、智能化的2.0时代。产品和技术实力将成为接下来比拼的关键。以东信为代表的移动营销服务商,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普遍面临的市场洞察难、创意不足等行业痛点,将成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助推力。

消息来源:深圳市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