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P2050品牌拍档TOP20大公司榜和TOP50产品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胖鲸
2021-04-21 16:18 4642

上海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4月15日,由胖鲸主办的Digital π首席数字官峰会于上海安曼纳卓悦酒店完美收官,大会上公布了【品牌拍档BrandPartner 20|50】年度TOP20大公司及TOP50酷产品的最终入围名单及经线下产品终审会评估后甄选出的多个维度大奖。

品牌拍档TOP20大公司榜和TOP50产品榜颁奖盛典
品牌拍档TOP20大公司榜和TOP50产品榜颁奖盛典

 

TOP50产品榜颁奖现场
TOP50产品榜颁奖现场

 

TOP20大公司颁奖现场
TOP20大公司颁奖现场

 

四大维度产品颁奖现场
四大维度产品颁奖现场

 

全场大奖——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营销产品颁奖现场
全场大奖——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营销产品颁奖现场

【品牌拍档BrandPartner 20|50】中获奖的各个公司及产品,这场历时将近半年、超过170家营销服务机构参与的评估研究最终在Digital π首席数字官峰会的颁奖盛典上落下帷幕。

品牌拍档Brand Partner,意为品牌与供应商之间的全新的关系阶段,从传统的服务与被服务关系,向更长期的、互相信赖的合作关系转变。胖鲸智库自2019年开始启动对此的研究,因为2020年的疫情更是将研究聚焦在【营销数字化转型】,帮助品牌鉴别、筛选优质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掌握前沿工具及方法,从前沿成功实践、解决方案中汲取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转型路径。

胖鲸智库组织了包含品牌方、平台方和投资方领军者等筹建了品牌拍档Brand Partner组委会。今年,组委会从170多家营销服务结构的申报中筛选出20家服务商、50个最值得关注的营销数字化转型产品及多个维度大奖,最终形成【品牌拍档Brand Partner20|50】。

此外,组委会就最终甄选出50家2021年度最值得关注的营销产品中的20个,再围绕专业能力、产品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及可持续与规模化发展四个维度以最终线下评审会形式评选出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营销产品及多个维度大奖。


 


大公司是龙头,是行业基石也代表了行业整体的基本面,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经历多次转型与升级,服务范围辐射全国或全球市场,始终保持其行业领头地位。

而优质的解决方案与产品则是数字驱动营销环境变革下取代人主观决策与传统市场研究方法的一股新洋流,它们分布在六大领域:数据管理与分析、洞察与策略、触达与交互、内容与创意、关系与运营、渠道与销售,具备卓越的专业能力、流畅与友好的体验,使营销决策得以优化。

2020-21年度【品牌拍档Brand Partner20|50】研究落下帷幕,经过综合评估和细节考量所诞生的荣誉奖项也最终尘埃落定,但胖鲸寻找最佳品牌拍档之路不会停止。欢迎身处赛道中的们持续关注【品牌拍档Brand Partner20|50】,未来胖鲸也将紧密跟随前沿市场趋势,以20|50为品牌主筛选代理商和优质解决方案。

项目主理人的一些话:

胖鲸智库首席研究顾问赵琼博士

未来三年,数字化应用的深度与广度将进一步跨越飞升,变革的步伐将从行业头部企业向中部尾部企业迅速蔓延。期待通过本次大会,传递知识、分享经验、筑造共识,共同推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也为营销人未来三年将面对的挑战与机遇,提前筹谋。

最后,衷心感谢每一家参与本次研究的营销服务商,感谢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更要感谢,营销数字化转型组委会成员及评审委员。他们来自一线品牌、头部营销平台、领先营销服务商、权威学术机构,作为首批在数字化转型领域中弄潮者,在营销数字化领域拥有卓越能力与丰富经验,有行业公认的卓越成就和知识成果,因为你们的强烈行业使命感,才有了这份研究的严谨与分量。

特别鸣谢:

2020-21年度【品牌拍档Brand Partner 20|50-营销数字化转型】产品终审评审成员

沈冬吟(Cindy Shen)
Kate Spade上海楷思商贸有限公司电商总监

董浩宇(Charley Dong)
恒天然数字总经理、北京大学传播学博士研究生

常欣
蜂巧资本 创始合伙人

方军
联合利华 数据与数字化发展副总裁

高辛
爱茉莉太平洋 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

何兴华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

罗颂铿(Herbert Law
Oatly噢麦力 品牌总监

冯云鹏(Jobs Feng)
日本巴罗克集团市场总监

欣(Jenny Chen)
WARC WARC中国主编

李夏
百威亚太 市场总监

栗建(Vincent Li)
喜利得 数字营销总监

张堃(Raymondd Zhang)
可口可乐 高级经理

施晨昱(Owen Shi)
支付宝 行业总监

宋鹏飞
宽带资本 副总裁

聂薇(Vivian Nie)
屈臣氏中国 市场部数字化生态及媒体化负责人

吴畏
非凡资本 合伙人

王焕(Hanson Wang)
圣戈班集团 首席数字官兼首席营销官

刘鉴
众麟资本 投资经理

*注:按姓名拼音首字母排序

消息来源:胖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