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信自研RPA机器人 树立行业"充值服务"交付标准

2023-07-18 09:00 2464

深圳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7月13日,东信针对充值服务的行业痛点成立充值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项目组,正式启动充值RPA的自主研发工作。 

深圳市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营销科技服务商、国内Top3的效果营销服务商、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链路、可视化、无延时和无资金占用的效果营销充值服务,东信将高效的充值服务、可视化的交易数据、便捷安全的资金管理作为充值服务的重点关注方向。

"充值"是效果营销中的关键步骤,就像我们的银行卡一样,只有里面有钱才能消费。"充值服务"指营销服务商为品牌主在抖音、腾讯等媒体后台的"钱包"充钱,用来为获取到的媒体流量实时付费。随着东信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效果营销的月充值次数已高达数万笔,并呈稳定增长态势。

东信RPA机器人项目海报
东信RPA机器人项目海报

项目组对充值业务的操作场景进行了全方位的规划,计划分三期逐步实现全自动化充值,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降本、提质、增效。首期建设完成后,预计将减少现有业务手工充值量的30%。

RPA在赋能业务方面的四大价值点:

1. 全天候24小时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反馈充值状态;2. 实现分钟级全流程充值,自动化处理98%以上的充值需求;3. 在不入侵各个系统模块与程序的前提下拉通数据链条,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4. 实时资金监控让客户得以跨平台、多账户的进行高效自主充值管理。充值RPA的成功应用,有助于东信在业内率先实现"快准稳"的超高服务交付标准,为充值业务的高速发展插上"双翼"。

为支撑业务的高速发展,东信一直在完善企业新型数智化运营体系,为数字技术驱动管理而努力。除了打造全链路的营销云产品矩阵外,还接连自研推出"数字化智能运营管理平台DOSS"、"业财集成系统IFB"等数智化管理平台,构建起对内提效、对外赋能的技术服务体系,加速提升公司的技术高度和服务水准,不断夯实核心竞争力,在各业务场景中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

充值RPA项目的启动是东信致力于重新定义行业"充值服务"的交付标准,数智化建设的又一突破性尝试,预祝项目圆满成功

消息来源:东信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