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三届东西部大会再回成都,兽医嘉年华如约而至

第十三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将于2021年5月25-2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举办。主办方诚挚邀请和热忱欢迎业界人士莅临参会,与宠物医疗行业国内外意见领袖及行业先锐携手同行,一同开启宠物医疗新天地。

江苏无锡2021年3月10日 /美通社/ -- “十年踪迹十年心”,十年匆匆,从成都到成都,从第三届到第十三届,规模在变,人数在变,但东西部大会热爱宠物医疗行业、恪守专研精神的初心从未改变。

第十三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简称:东西部大会)首次提出WE概念,主打“我们共享,我们共谋,我们共创”的理念,期盼WE来

  • 们是 -- 中国小动物兽医师
  • 我们办 -- 兽医人的交流大会
  • 我们谈 -- 兽医人的丰富人生
  • 我们创 -- 兽医人的精彩WE来

今年的东西部大会将于2021年5月25-2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举办。“我们”诚挚邀请和热忱欢迎业界人士莅临参会,与宠物医疗行业国内外意见领袖及行业先锐携手同行,“我们”一同开启宠物医疗新天地。


宠物友好型城市 -- 成都

#兽医嘉年华#

全国越来越多城市选择走上网红路线的今天,“成都魅力”仍然反复被提及,这座安静温柔的西南中心城市,以“网红城市”身份出圈,收获着来自海内外的热爱与赞誉,甚至成为无数旅人心中最理想的目的地之一。

众所周知,成都是大熊猫之乡,但其实它还是一座宠物友好型城市。据成都市宠物产业协会统计,2013年时,成都市养宠数大概在100万只,宠物经济规模只有20亿元,宠物医疗机构400多家。到了2021年初,成都(848家)超过北京成为全国宠物医院数量最多的城市,北京以813家宠物医院位列第二。随着宠主们的理念升级,对于宠物的消费也在升级。医院更加专注地解决客户需求,行业整体的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成都,这座休闲且包容的城市,不仅是宠物们的宜居天堂,对宠业人来说具有别样的魅力。2021年5月25-27日来成都,一起开启年度的兽医嘉年华。

让专业更专业

#反向式教学,在这里找准学习“发力点”#

2021年,东西部大会课程全面升级,打破传统被动式教育,开启“反向式教育”新模式。在这里,大家可以提交自己在临床手术中遇到的实际案例,一经采纳大咖讲师将根据其临床案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与大咖讲师零距离交流,收获更精准、更有效、更切实可行的解决之策。


#兽医学科代表色正式首推,多彩呈现专科发展

为了推动小动物临床专科更加系统化,东西部大会结合学科特色,首次提出兽医学科代表色概念,将颜色与八大专科结合起来,应用于大会现场,利用鲜明的颜色帮助兽医师准确快速地获取学科内容。



让产品更全面

#全品类产品年度首发,在这里找准交流“发力点”#

年度新品涵盖仪器设备、医疗器械、药品、保健品、耗材、食品、用品、宠物医院智能化管理等,通过品牌自荐、行业kol种草推荐,东西部大会为参展企业向其重要买家和决策者展示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提供理想的平台。为了更好的为参展品牌服务,提高曝光度,东西部大会还通过流量平台阿里本地生活、腾讯视频为品牌赋能,全渠道联动发力,帮助各品牌树立在业内和消费群体中的优质形象,给各位参展者带来全新的参展体验。

让成功可复制

#千万级宠物医院掌舵人聚集,在这里找准管理“发力点”#

东西部大会网罗千万级宠物医院掌舵者,从专科定位、客户引流、营销管理、技术升级等多维度为大家讲述讲述打造千万级宠物医院的泪与笑。不谈空中楼阁,只谈落地执行,从亲身故事入手,无论是新手小白还是医院升级,在这里大家都能找到千万级宠物医院的可复制之路。

让线上线下双核联动

#打破时空限制,在这里找准联动“发力点”#

“东西部线上大会”同期开幕,云端同步传送大会内容,涵盖“大会直播课程、大会直播活动、线上逛展”三大版块,3天不间断的内容输出,线上线下双核发力,打破时空限制,让逛展触手可及。同时多家知名媒体平台同步转播,全球兽医师同享“永不落幕的兽医嘉年华”。

笃志专研,格物拓新。深耕十余载,兽医人以必成之心,创行业大业,共同建设中国宠物医疗行业良性生态系统。

2021年5月25-27日,“我们”共赴成都之约。

消息来源: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