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健康 价值无限" 第14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盛大开幕

厦门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2日,备受瞩目的第14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光影传情,全国兽医人共聚厦门,开幕式用电影形式为兽医师打开一个精彩纷呈的光影世界,以《凡星》、《师者》、《行者》、《启航》四个篇章演绎兽医人大电影,讲述兽医群体在平凡的岗位坚守初心,守护动物健康的不凡人生。

第14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开幕式现场
第14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开幕式现场

中国兽药协会会长才学鹏,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咸柱,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农业农村部兽药评审中心首席评审员董义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叶品坤,厦门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处长涂坚忠,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汪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彭永鹤,中国农垦集团首席董事薛廷伍,瑞派宠物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文强,京东宠物健康总经理佟文博以及皇家、深圳迈瑞、天然百利、硕腾、勃林格殷格翰、礼蓝、上海汉维、海正动保、法国诗华、南京朗博特、信元动药等厂商代表出席开幕式。

中国兽药协会会长才学鹏在开篇寄语中肯定了宠物医疗行业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兽医师和医疗同行们持之以恒的坚持,希望兽医人继续传承兽医血脉,传递兽医价值,以实际行动推动小动物诊疗技术进步、人才培养和宠物药品、设备创新发展,让更多的人看到行业的蓬勃生机和无限机遇。

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在致辞中指出,精准医疗、智慧医疗正成为宠物医疗行业的新风潮。因此,兽医师们需要不断学习新技术,掌握新理念,通过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数据,对宠物疾病进行更精准的分析,更准确、更有效的诊断,不断提高诊疗水平,为宠物健康贡献兽医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咸柱亲临会场并发表致辞,希望兽医师们能够认真执行国家关于兽医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从业行为,提高诊疗水平,用实际行动为我国兽医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建忠为大会发来贺信,希望广大行业专家、学者和兽医从业人员,各抒己见,沟通交流,为宠物行业的未来发声,为行业转型、创新发展、宠物福利、品牌建设等议题建言献策。

大会现场颁发兽医杰出贡献奖、兽医特别贡献奖两大奖项,彭广能、董君艳荣获兽医杰出贡献奖,陈元其 、周华波荣获兽医特别贡献奖。表彰他们在兽医临床诊疗研究工作以及为宠物诊疗行业所做出的贡献。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致敬优秀青年兽医,十几年来,博莱得利伴随着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青年兽医共同成长。

优秀青年兽医获奖嘉宾合影
优秀青年兽医获奖嘉宾合影

开幕式上皇家宠物食品亚太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党敏登台朗诵、勃林格殷格翰伴侣动物事业部负责人陆秦登台朗诵、信元动药集团董事总经理施军辉主题演讲,大会执委还共同发布东西部大会新VI,象征着大会的新形象,新起点,新期待。

全体嘉宾参与大会启动仪式,第十四届东西部大会正式起航

全体嘉宾参与大会启动仪式
全体嘉宾参与大会启动仪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每一次相聚都很不容易。本次大会共吸引万余名兽医,千余家品牌参会。同期设立论坛、课程、赛事、颁奖等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深度打造特色专科课程,同期举办千万级宠物医院集训营、宠物医院互联网获客新模式峰会、首届宠物福利科学大会、宠物医院开放日、首届亚太中兽医大会暨第三届临床中兽医大会、2022第二届中国连锁动物医院创始人大会等20余场论坛和活动,聚焦宠物医疗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发展,赋能宠物医疗行业发展。

明年青岛见。

消息来源: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