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圆满闭幕 第十五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相约青岛

厦门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2日-4日,第十四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宠物医疗行业亚洲排名前列的知名专业兽医大会,数百名宠物医疗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兽医师,总计8147人,齐聚厦门,共赴一年一度的兽医人嘉年华

在全国各地展会多有延期甚至取消的情况下,本届大会在全行业的支持下顺利召开,展览面积近30000平方米,吸引了1000+行业品牌、500+经销商参会。


01:兽医师继续教育优质平台

随着宠物经济的快速崛起,宠物医疗行业也蓬勃发展,宠物医生规模不断扩大,如何完善兽医师的继续教育和培训正成为全行业密切关注的重要议题。东西部大会一如既往地助力兽医人才培养,利用平台、资源和师资优势,加强对兽医师的继续教育,分享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

本次大会联合100+行业大咖老师,带来9800+分钟课程,其中涉及猫科、口腔、内科、眼科、皮肤科、肿瘤、中兽医、异宠、外科、麻醉、影像、千万级宠物医院管理、皮肤诊断、宠物营养、心超实操等15+专场课程,全方位支持宠物医生从全科到专科发展,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02:专业赛事助力行业发展

大会现场,在多场专业性技能比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新秀,为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六届骨科专赛、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四届猫科知识竞赛、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四届影像学技能专赛决赛、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一届"皇家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营养学知识竞赛决赛、中国宠物医师临床实操技能大赛决赛,第七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决赛等赛事,共吸引100余所畜牧兽医高等院校,1000+宠物医院,7000余名兽医师及在校学生参赛,旨在通过竞赛,更好地推动宠物学科发展,促进宠物诊疗高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推进,"高校+企业+行业组织"的复合型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宠物医疗行业储备更多优秀人才,助力行业可持续地发展。

03:专业论坛+峰会,传递行业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

多场专业论坛和峰会中,行业大咖与参会人员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宠物医疗行业未来发展的各种可能和机遇。

首届宠物医疗经销商大会,300+全国宠物医疗经销商汇聚一堂,围绕"创新求变、转型共存"主题,通过现场交流、互动访谈、圆桌会议等形式,深度剖析宠物医疗经销渠道新模式,寻求破局之道,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首届宠物福利科学大会,从全产业链规范宠物相关行为和准则,践行宠物福利理念,开启宠物诊疗全新时代。

"合理抗菌 精准用药"临床合理使用抗菌药高峰共识会,围绕宠物行业合理使用抗菌药,发起行业倡议,引领行业规范用药风潮。

千万级宠物医院集训营、宠物医院互联网获客新模式峰会,多名嘉宾分享"零成本"获客、低成本持续获新客的新方法,以及数智化营销新路径。

首届亚太中兽医大会暨第三届临床中兽医大会,诸多行业大咖分享中兽医诊疗在宠物临床的应用,推动中兽医在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

首届中国宠物行业精英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参会人员分析当下小动物临床医学人才培养的新形势与新需求,致力于培养出更符合行业需求的精英人才。

《大V驾到》特别邀请到了二十余位具有代表性的行业领军人物,从多个维度分析动物医疗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大会同期举办了WESAVC 2022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年度品牌盛典、博莱得利优秀青年兽医、首届宠物医疗经销商颁奖盛典、纽贝健杯全国金牌宠物医院等颁奖典礼。

闭幕式上隆重地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会旗由瑞派闽华厦门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元其先生交接给青岛市宠物医师协会秘书长魏仁生先生。下一届,青岛


感谢所有克服重重困难,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兽医师、参展商、授课讲师与合作伙伴们美好的相聚总是短暂的,期待下一次更加完美、更加绚丽的绽放。


 

消息来源: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