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在波兰格丁尼亚新设办事处

2022-07-01 15:40 6466
  • 向欧洲海运客户扩大业务
  • 格丁尼亚办事处将支持欧洲发展及其对海运解决方案的需求
  • 更便捷的全球拼箱服务 

法国马赛2022年7月1日 /美通社/ -- 通过在波兰格丁尼亚开设新办事处,CEVA Logistics建立了欧洲客户与全球各港口的连系纽带。新办事处将专注于海运服务,业务涵盖拼箱、整箱、散货和项目物流。 

CEVA位于波兰格丁尼亚办事处
CEVA位于波兰格丁尼亚办事处

CEVA目前在波兰拥有30多个办事处,包括在弗罗茨瓦夫、波兹南和皮瓦的主要合同物流办事处。位于格丁尼亚的新货运管理办事处是公司海运、工业项目及能源服务(IP&ES)团队成员的办公地点。新办事处还将作为欧洲的铁路运输控制塔。

领先的物流网络,提供碳抵消的拼箱服务

CEVA的物流网络遍布全球1000处站点和10,000对港口,客户可选格丁尼亚分站这一新增网络连接点。凭借目前在格丁尼亚和格但斯克的直达港口服务,CEVA提供了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包括香港、宁波和上海)之间的众多直接拼箱服务。CEVA在格丁尼亚的拼箱服务主要连接点之一是美国,公司已经开始提供每周从芝加哥到格丁尼亚的服务,包括从美国境内任何地点的取货服务。 

CEVA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更可持续性的拼箱服务。2021年,CEVA成为首批对其拼箱服务实施100%碳抵消的货运代理之一。为拼箱客户提供的增值碳抵消服务不会额外收取费用。CEVA每年约处理500,000立方米的拼箱运输业务。

公司的"Share the Box" (共用集装箱)拼箱碳足迹计划将与塞拉利昂东南部的PUR Projet环保项目紧密相连。 

Short sea service to England powered by LNG
液化天然气动力驱动英国短途海运服务

CEVA还将在其短途海运中为客户提供更可持续的运输服务。每周提供从格丁尼亚到英格兰蒂尔伯里的拼箱短途海运绿色航线服务。CEVA绿色航线中的船舶均由液化天然气(LNG)燃料驱动。CEVA Logistics还通过格丁尼亚港,将来自布拉迪斯拉发、汉堡和布拉格等其他东欧地区的拼箱短途海运货物运抵蒂尔伯里。货物在格丁尼亚港进行拼装,由CEVA负责处理交付过程,其中包括双方的清关。

波兰格丁尼亚港
波兰格丁尼亚港

CEVA Logistics全球海运主管Stephane Gautrais表示: "在新开设的格丁尼亚办事处,经验丰富的团队帮助客户从我们的全球网络,以及高效和可持续的海运服务中受益。我们的员工不仅了解客户的需求,也了解更广泛的市场变化和情况。我们深知多样化服务的重要性,因此我们的团队正在开发和提供客户所需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EVA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