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子公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获得组装加工营业执照

- Nippon Express Global Logistics (Shanghai)成为园区首家获得该执照的物流公司 -
2021-12-06 12:28 6490

东京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Nippon Express Global Logistics (Shanghai) Co., Ltd.(以下简称“NE GLS”)成为首家在上海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获得组装加工营业执照的物流公司,此执照于10月25日(周一)生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11243872-O2-33y762QP

图片1:上海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大门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11243872/_prw_PI3fl_5q0YIld1.jpeg

图片2:办公室入口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11243872/_prw_PI1fl_X0mkH6aj.jpg

中国大陆只允许在香港、澳门和一些特殊保税区进行组装加工,上海及周边地区为最终用户持有货物库存的客户长期以来一直寻求在更近的地点进行组装加工。

作为首家在上海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获得组装加工执照的物流公司,NE GLS将能够按照客户要求,将产品装入包装盒,将零件连接到设备上,并提供各种其他服务和附加值,从而降低上海附近最终用户的运输成本,并显著缩短交货期。

日本通运将继续利用其全球网络加强国际运输服务,并扩大其在中国大陆的物流部门,以帮助客户发展业务。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领英官方帐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