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olution与INNO创智达成合作 虚拟样板间功能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2021-02-07 12:12 4645
近日,赋能写字楼业主的招商产品inSolution与瑞安房地产旗下项目INNO创智达成签约合作,为其提供数字化招商解决方案。这是继瑞虹企业天地之后,inSolution与瑞安办公合作的第二个项目合作。

北京2021年2月7日 /美通社/ -- 写字楼市场步入存量时代已成为行业共识,面对市场的转换浪潮以及写字楼空置率高居不下的现状,写字楼企业唯有转变运营思路,顺应市场需求趋势,才能加速企业去化并取得更多市场份额,从而在新赛道上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近日,赋能写字楼业主的招商产品inSolution与瑞安房地产旗下项目INNO创智达成签约合作,为其提供数字化招商解决方案。这是继瑞虹企业天地之后,inSolution与瑞安办公合作的第二个项目合作。

INNO创智在inSolution的界面展示图
INNO创智在inSolution的界面展示图

瑞安办公是瑞安房地产旗下的办公业务管理品牌,除了为客户提供超甲级品质的办公环境外,同时也开始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内容。此次合作的INNO创智即是瑞安办公旗下极富创造力的年轻办公品牌。作为融合了甲级写字楼产品标准与联合办公线下商务社交场景的创新办公产品,INNO创智基本涵盖了办公场景的所有业态模式,重塑了市场对新一代办公产品的全新认知。

项目位于上海杨浦新江湾城,紧邻五角场核心片区,是瑞安房地产继创智天地之后,在杨浦区的又一全新力作。作为瑞安办公首个引入社群化运营的办公项目,INNO创智拥有INNO SOCIAL、INNO OFFICE、INNO WORK、INNO STUDIO、INNO SPACE多种不同类型的办公空间,为1-500人及以上的个人与企业提供丰富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随着中小企业及创业公司的迅速崛起、千禧一代职场办公方式的改变、以及办公租赁市场面临从项目地段、硬件配套等基础要素过渡到对空间价值和租户体验的变化,办公楼市场开始加速进入迭代变化转型期。对于写字楼业主来说,如何在楼宇定位、配套设施、招商手段、运营服务等都趋于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吸引目标企业客群入驻,成为所有写字楼招商工作的重心。

在写字楼市场的诸多营销手段中,样板间一直是其中最重要的经营要素和营销手段。但由于实体样板间成本高、类型单一,无法满足客户多样性的需求。在市场变化与新兴需求的刺激下,不少业主将关注的目光转向了智能科技领域。具备电子楼书、虚拟样板间、电子看房报告、以及深层数据挖掘四大核心功能的inSolution自去年12月面世,就吸引众多地产龙头品牌“尝鲜”,寄望于通过inSolution以数字化的方式对传统带看进行模式全方位的创新与升级,并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看房体验,促进写字楼签约率。

新浪潮设计效果图
新浪潮设计效果图

inSolution的核心功能之一是虚拟样板间。虽然没有办法替代实体样板间的实物效果,但inSolution具备的全户型覆盖,多种风格、布局实时切换,完美契合了时下客户多样性需求。通过inSolution带看时,客户只需要依据自身的需求,选择户型搭配、功能布局以及装修风格后,即可在inSolution配套提供的IPAD上使用虚拟样板间功能,以可视化方式,快速了解楼宇信息、交通概况、商业配套、周边企业、入驻企业、历史装修等相关信息,清晰直观的看到未来的办公空间效果,尤其3D效果呈现和空间漫游,极大的提升客户带看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的INNO创智以70-400平米的小户型为主,目标客群为1-500人以上的企业或个人。针对INNO创智的这一目标客群,inSolution除了在布局上提供多样性户型组合,还为INNO创智定制化了新商务、新工业、新浪潮三种设计风格。尤其是清新文艺范儿的新浪潮设计风格,采用多元配色手法,为空间带来充满变化的丰盈视觉,并在变化中力求每个个体各自的呼应,让空间呈现出高级的平衡感与设计调性,为INNO创智的目标客群提供了更全面、丰富的的办公设计选择。

便捷、高效是当代人的生活和工作基本需求。区别于传统带看中看房信息碎片化、无法形成全面的综合信息等繁琐、低效体验。inSolution在带看环节结束后,即可自动生成线上看房报告发送至客户手机。报告中综合展示多维度空间信息,包括效果图、造价、工期、物料等,帮助客户打破信息割裂,获取完整空间信息,有效的帮助客户完成房型信息整理,并能实现一键转发,将看房报告实时分享给租赁决策层,让其更加明晰看房过程和空间情况,加快决策过程。

除此之外,依据前台智能营销工具在带看中产生的数据,inSolution还能帮助写字楼业主实现精细化租赁运营。通过实时带看数据的采集用户行为数据,完成看房报告分析、户型选择统计等,沉淀用户真实需求,进而助力产品升级和招商策略优化,最终提升招商带看转化率。

inSolution报告分析图示例
inSolution报告分析图示例

对于此次合作,INNO创智市场负责人表示:“此次与inSolution的合作,是INNO创智在招商环节数字化升级的一次全新尝试。INNO创智希望通过前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更全面的服务。inSolution提供的虚拟样板间功能目前已在INNO创智逐步投入使用,此举不但为招商带看提供了新的选择,也同步提升了客户的带看体验”。

当下,是一个科技塑造未来的时代,地产科技的兴起给写字楼发展带来的全新的变革契机。在地产运营对数字化营销工具出现井喷后,接下来数字化营销工具势必会迎来一个发展爆发期。以科技创新和市场需求打造的inSolution,率先实践写字楼招商数字化营销工具的品牌优势已逐步夯实。未来,inSolution将继续不断优化、迭代产品和服务,持续创新,为行业提供更为完善的产品,赋能写字楼招商突出重围,助力写字楼在不断变迁的时代中激流勇进。

消息来源:inSolu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