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olution与保利蓟门壹号达成合作 数字化为地产招商提供转型契机

2021-01-29 17:02 4971
近日,赋能写字楼业主的招商产品inSolution与世界五百强保利发展控股旗下甲级写字楼蓟门壹号项目达成合作,开启智慧营销新篇章。

北京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无疑是地产行业发展的分水岭。在走过20多年高速发展黄金时代后,地产行业由快速增长向精细化运营的存量时代转变,激烈的市场竞争成为地产行业常态。随着AI、IoT、5G、大数据、云计算等一系列新兴技术前期摸索式发展,并逐渐向产业和行业下沉后,通过技术手段实现数字化变革成为地产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科技运用能力逐渐成为提升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引擎。

近日,赋能写字楼业主的招商产品inSolution与世界五百强保利发展控股旗下甲级写字楼蓟门壹号项目达成合作,开启智慧营销新篇章。


保利发展控股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也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位居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自2002年进入北京市场以来成绩突出,赢得了市场一致认可。其中在商办领域保利接连打造了区域标杆项目,如耸立国贸CBD的新保利大厦、被誉为国门望京新地标的保利国际广场、以及成为通州运河核心区首席名片的保利大都汇。而此次与inSolution合作的蓟门壹号,则是保利在北京打造的第四大商办项目。

蓟门壹号地处北京北三环核心地带,毗邻中国“硅谷”中关村商圈,营商气氛浓厚,优享政策红利。周边配套醇熟,覆盖一流教育资源,医院商超林立,独揽蓟门盛景浸润历史底蕴。拥有“三线三横四纵”的立体交通系统,是京城甲级写字楼的新兴地标。

在增量受限与存量精细化运营的市场需求转型下,顺应市场需求趋势,是地产企业加快去化、取得更多市场份额的前提与保证。当下,写字楼市场竞争残酷激烈,随着客户需求不断升级,商办市场逐步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由客户需求倒逼写字楼业主去做更精细化的运营管理成为行业新趋势。在这种背景下,保利蓟门壹号积极探寻商办市场的突围之路,此次与inSolution的合作正是其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升级带看体验,进而提升写字楼宇入驻率。


作为国内行业中第一个写字楼带看工具,inSolution的出现为写字楼招商模式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尤其是inSolution针对行业痛点研发的电子楼书、虚拟样板间、电子看房报告、以及深层数据挖掘四大核心功能。众所周知,在带看环节中,是否有样板间、样板间的风格种类数量与视觉效果直接影响租赁周期以及租赁结果,而传统线下样板间打造成本高,装修时间长,户型展示与装修呈现的局限性却极大。

inSolution虚拟样板间可以提供每个楼层多种平面布局方案,全景展示多种风格,客户可以直观清晰的看到未来的办公空间效果,轻松漫游空间各个角落,甚至窗景都可以做到一目了然。不仅打破了时间空间局限,还极大的降低了线下样板间投入成本,显著提升客户带看体验,进而促进招商成交率。

同时,客户还可以在inSolution配套提供的IPAD上以可视化方式快速、直观的查看楼宇信息、交通概况、商业配套、周边企业、入驻企业、历史装修等相关信息,让客户快速对楼宇概况一目了然,高效、快捷体验看房过程。

而在带看环节结束后,inSolution即可自动生成线上看房报告发送至客户手机。报告中综合展示多维度空间信息,包括效果图、造价、工期、物料等,帮助客户打破信息割裂,获取完整空间信息,有效的帮助客户完成房型信息整理,并能实现一键转发,将看房报告实时分享给租赁决策层,让其更加明晰看房过程和空间情况,加快决策过程。

此外,依据前台智能营销工具在带看中产生的数据,inSolution还能帮助写字楼业主实现精细化租赁运营。通过实时带看数据的采集用户行为数据,完成看房报告分析、户型选择统计等,沉淀用户真实需求,进而助力产品升级和招商策略优化,最终提升招商带看转化率。


对于此次合作,保利蓟门壹号项目经理表示:“传统的招商手段比较原始,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客户需求。保利希望通过技术手段在招商时前置客户需求,为客户带来一步到位的全新体验。inSolution提供的数字化方案正好满足我们在这部分的需求,我们非常看好inSolution这款产品,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有效提高带看体验,提升蓟门壹号的楼宇签约率”。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科技给商办地产带来了全新的可能和跨越式变革的契机。作为一款创新的写字楼营销工具,inSolution以数字化的方式对商办地产传统带看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与升级,吸引了众多头部地产企业的青睐与合作。未来,inSolution将持续快速迭代产品和服务,进而推动写字楼招商数字化升级。

消息来源:inSolu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