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olution荣获“2020年度商办地产智慧招商服务首选品牌”

2020-12-29 13:40 4743
2020年12月25日,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七届年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写字楼招商工具inSolution荣获“2020年度商办地产智慧招商服务首选品牌”,inSolution总经理罗凌捷当选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常务理事。

北京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联合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的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七届年会在北京举办。论坛主题为“重压与重生:新格局下新商办的新未来”。同时,年会上揭晓了2020年中国地产金厦奖,写字楼招商工具inSolution荣获 “2020年度商办地产智慧招商服务首选品牌”,inSolution总经理罗凌捷当选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常务理事。

此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地产界、金融界、学术界专家和行业精英及新闻媒体等500多位嘉宾出席,聚焦运营管理、市场趋势、智慧园区、产业升级、数字商办五大核心议题,热议构建新格局下的新商业新办公新园区新居住,重塑商业地产行业新未来。

inSolution荣获“2020年度商办地产智慧招商服务首选品牌”
inSolution荣获“2020年度商办地产智慧招商服务首选品牌”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地产金厦奖最早开始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十七届。目前,已吸引了1000余家开发商积极参与,160万名网民踊跃投票,盛况空前,好评如潮。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在逐年增强,已形成"GOLDEN BUILDING AWARD FOR REAL ESTATE OF CHINA中国地产金厦奖"知名活动品牌。

此次获得“2020年度商办地产智慧招商服务首选品牌”奖项的inSolution是一款写字楼数字化招商工具,不仅可以为写字楼提供实时Test Fit和虚拟样板间以及电子楼书,同时还可以一键生成看房报告,切中行业痛点,从根本上助力写字楼更高效的招商。

inSolution产品功能展示截图
inSolution产品功能展示截图

聚焦写字楼市场会发现,目前的带看方式依然非常原始,远没有进入到21世纪该有的技术化。科技在该领域的缺位让写字楼在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承受了巨大压力,尤其是写字楼产品同质化严重,市场竞争加剧,客户需求升级的情况下,高居不下的空置率让业主们压力倍增,智能化营销工具成为他们摆脱困境的一个重要手段。inSolution所提供的电子楼书、虚拟样板间、看房报告和销售数据分析等功能,不仅有效助力潜在租户了解到租用后的空间形象和落地成本,同时也赋能写字楼业主更好地瞄准重点客户群体。

据inSolution总经理罗凌捷介绍,inSolultion上线后,写字楼业主表现出了极高的接受度,预计未来每个月都将有10余家写字楼业主与inSolution达成合作。此次获奖既是对产品本身的褒奖,也从侧面再次验证了市场对产品的高度认可和青睐。

inSolution总经理罗凌捷当选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常务理事
inSolution总经理罗凌捷当选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常务理事

值得一提的是,年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举办了增补常务理事授牌仪式,inSolution总经理罗凌捷当选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常务理事,未来将更多的参与到商办地产事务中,不断的通过科技与创新产品赋能行业,推动写字楼乃至整个商办地产数字化转型,助力商办地产驶入发展快车道。

如大会主题,2020年是商办地产经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压”,伴随“新冠”疫情所带来的数字化刚性需求猛增,科技成为商办市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商办地产也迎来了新发展格局下的“重生”。在强大的市场需求下,inSolution将牢牢把握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带来的机遇,填补商办招商领域智能化营销工具的空白,从根本上解决写字楼业主的痛点,并不断迭代升级,通过技术真正赋能行业,推动商办地产数字化变革升级。

消息来源:inSolu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