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石油、长安、奥动三方合作全国首座综合能源站

2021-01-21 20:35 8199
由中国石油、长安新能源、奥动新能源三方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的“重庆长安奥动新牌坊换电站”建成投运。换电站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新牌坊综合能源站的能源服务功能,也标志着全国首座集加油、加气、充换电于一体的综合能源站正式投运。

重庆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由中国石油、长安新能源、奥动新能源三方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的“重庆长安奥动新牌坊换电站”建成投运。换电站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新牌坊综合能源站的能源服务功能,也标志着全国首座集加油、加气、充换电于一体的综合能源站正式投运。

1月18日,中石油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兰建彬、中石油销售重庆公司总经理吴恩海一行领导莅临新牌坊长安奥动换电站指导工作。长安新能源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隋全晖、奥动新能源重庆公司总经理屈文庚等随行陪同。三方领导启动“重庆长安奥动新牌坊换电站”正式投运。现场,长安隋全晖向中石油领导介绍了长安新能源换电车型推广、重庆换电服务网络规划与建设情况。奥动屈文庚现场介绍了奥动新能源20秒极速换电技术和换电运营模式。交流中,各方领导针对综合能源站的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也对奥动新能源换电便捷、安全、可靠的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石油、长安、奥动三方共同启动重庆长安奥动新牌坊换电站投运
中石油、长安、奥动三方共同启动重庆长安奥动新牌坊换电站投运

长安奥动新牌坊换电站是奥动最新一代4.0换电站,具有“共享、极速、安全、友好”四大特点,目前已经实现了多品牌多车型的换电。重庆地区该换电站服务的主要车型是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对推动城市营运车辆电动化、用户极速补能,可以更好地多拉快跑提供城市绿色出行服务。

长安奥动新牌坊换电站为奥动最新一代4.0换电站,已实现多品牌多车型共享
长安奥动新牌坊换电站为奥动最新一代4.0换电站,已实现多品牌多车型共享

长安奥动新牌坊换电站的正式投运,对奥动新能源深耕重庆市场具有战略意义。2021年,奥动新能源将继续积极投建换电站,完善换电服务网络,进一步提升用户换电服务便利性。同时,奥动新能源也将加大技术与服务升级力度,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应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奥动,换出一片蓝天。

消息来源:奥动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