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与神龙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搭建线上汽车零售新模式

华扬联众与神龙公司于2021年1月10日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北京和上海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华扬联众与神龙公司于2021年1月10日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神龙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毛创新、服务备件部部长陈随州、网络及新业务部发展高级总监张毅炜、华扬联众董事长苏同、汽车新零售副总经理赵乐成、业务总监王芬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左:华扬联众董事长苏同,右:神龙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
左:华扬联众董事长苏同,右:神龙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

受到疫情影响,国内消费者的决策模式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在线零售成为新常态,汽车行业也不例外 -- 经市场调查发现,当下购车人群在线化意愿显著增强。与此同时,快手、抖音等平台手握包罗万象的短视频内容与巨型流量生态,纷纷启动筹备汽车在线零售的新营销计划,2021年汽车电商顺势待发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PSA集团合资兴建的乘用车生产经营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整车、零部件制造及销售,汽车金融、进出口、二手车、品牌连锁维修服务等业务,具有国内先进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发动机、车桥、变速箱生产工艺,全部工装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神龙公司拥有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大合资品牌,现阶段,公司在全国拥有近700家4S经销网点。

华扬联众与神龙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搭建线上汽车零售新模式
华扬联众与神龙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搭建线上汽车零售新模式

华扬联众成立于1994年,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内最具竞争力的领先企业之一。华扬联众深耕汽车媒体,与众多全球著名汽车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合自身互联网资源与技术优势,自2018年开始创建了汽车新零售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及全媒体平台开拓渠道,现营销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杭州、西安、长沙、成都、福州、合肥等全国主要城市、地区。

此次强强联手,华扬联众将协助神龙公司达成与多家头部数字媒体的深度合作,凭借资源整合优势实现精准的流量供给;同时透过数据产品以及平台赋能创意、内容、技术等资源,将合作产品的特点优势高效触达消费者;整合大数据系统及技术资源,通过本地营销数据完成产供销与渠道直连;线下通过现有网络,拓展新的线下销售通道实现线上集客与线下交付,数据整合的全面覆盖,让顾客体会到经济方便、快捷、一对一的美好购车体验。

真正打造出区别于传统汽车零售的独立销售新车专营模式:货找人,线上为主,销售分离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