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金投赏专场论坛与“星运夜宴”圆满落幕

2020-10-23 17:11 17221

上海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十三届金投赏论坛期间,华扬联众专场论坛与“星运夜宴”成功举办。

“星运夜宴”上,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九球天后潘晓婷、抖音2020年度流量黑马天才小火龙、抖音美妆达人双人徐、众多品牌客户、行业媒体欢聚一堂。苏同携“星运营销链”,为到场来宾破解当下营销迷局,从实效营销维度为品牌提供包括KOL挑选、挖掘、评估、流量沉淀、内容优化的一站式专属服务,以数据算法测试优化逻辑,不断提升KOL营销链路的精准性,优化投放效果。

金投赏华扬联众专场论坛
金投赏华扬联众专场论坛

华扬联众专场以《KOL营销的迭代与冲突》为题,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现场提问九球天后潘晓婷、抖音2020年度流量黑马天才小火龙、懿锦鲤MCN CEO杨洋,从代理商、明星达人、MCN机构等多重维度,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KOL营销谜题。

品牌金主是否在KOL营销中仍然具有绝对的话语权?

潘晓婷与天才小火龙都切身体会到了近些年营销话语权的变化 -- 过往品牌方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但近些年随着明星与KOL的不断风格化,品牌方也开始乐于通过与自身价值观契合的明星、KOL,提升与消费者沟通的效率,营销活动由单向传递变成了双方的沟通合作。

立足于MCN机构的角度,杨洋也体会到了这些变化,她认为话语权的分歧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在过去品牌形象价值与KOL自身形象口碑的一些冲突,但当下KOL营销在我们共同的探索与磨合之下,粉丝流量与品牌理念正在通过多种合作方式实现双赢,其间的冲突正在不断被解决。

在华扬联众与众多品牌客户的合作过程中,苏同也深刻体会到了近些年来品牌正在逐渐转变姿态,无论是对待消费者、还是对待明星KOL -- 这无疑也给了MCN机构、KOL更多的空间与机会,我们可以跳出割草的模式,通过更多差异化的运营,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高效沟通的纽带。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懿锦鲤MCN CEO杨洋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懿锦鲤MCN CEO杨洋

面对消失的流量红利,明星、KOL的私域流量营销之路该怎么走?

2020年进入后半段,流量红利过后,品牌开始更加注重重塑与用户的信任链接,杨洋认为私域流量的下半场,需要更加注重垂直细分,KOL个人品牌的运营要更注重在垂直领域的说服力。天才小火龙也坦陈,粉丝的追随、效仿行为,让明星、KOL在私域流量中成为值得重视和挖掘的宝藏。作为KOL,她更重视通过优质内容来实现个人形象的塑造和完善,当更多人认为自己值得被追随、被效仿,在粉丝圈层拥有了足够的说服力,私域流量的价值才会更高。

疫情对流量的推波助澜作用已经接近尾声,潘晓婷与团队也在与粉丝沟通的过程中进行了许多新的思考与尝试,且有着更长远的考虑。基于对潘晓婷个人形象与粉丝构成的分析,他们更加明确了内容产出的方向;优质台球专业内容的制作和传播,一方面可以提升用户粘性,另一方面也能激励更多年轻人突破刻板印象,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爱好 -- 潘晓婷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为台球赛事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九球天后潘晓婷、抖音2020年度流量黑马天才小火龙
九球天后潘晓婷、抖音2020年度流量黑马天才小火龙

KOL营销将让“品效合一”梦想成真,还是梦醒时分?

疫情影响下的营销变局,赋予了明星、KOL更多的身份与可能性,潘晓婷在品牌合作方式的转变中,尝试做出了很多的改变,与品牌共同实现品牌价值与效果的双赢。

天才小火龙并不认为当下KOL能为品牌做的只有“卖货”,当下KOL的风格更加多元化,强烈的个人风格使他们可以与品牌价值的某一部分达成契合,成为品牌的“野生代言人”,当下许多的KOL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将粉丝对自身的喜爱和追随转移到品牌上去,实现“品效合一”,她也期待未来能够与品牌携手进行更多的合作、探索。

每个品牌主追求“品效合一”,杨洋与她的团队也一直都在寻找实现“品效合一”的最佳解决方案,使品牌长期价值和广告效果的转化,能更好地实现协同。在这个方面,华扬联众与懿锦鲤也做了许多努力 -- 推出“星运营销链”,从实效营销维度为品牌提供包括KOL挑选、挖掘、评估、流量沉淀、内容优化的一站式专属服务;跳脱割草模式,匹配优质内容,通过对不同垂直领域KOL的培养、孵化,为品牌提供更多的选择。毫无疑问,这些都会帮助我们一起走得更远。

变局之下,人人都在尝试新的出路,华扬联众持续立足行业前沿,关注KOL营销发展趋势,先一步全面布局,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