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举办北京冬奥会营销专题工作分享会

2020-12-11 16:53 13440
2020年12月8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华扬联众举办北京冬奥会营销专题工作分享会,邀请北京冬奥会部分赞助企业到会分享营销经验和工作计划。

北京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8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华扬联众举办北京冬奥会营销专题工作分享会,邀请北京冬奥会部分赞助企业到会分享营销经验和工作计划。华扬联众董事长、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致辞。北京冬奥会部分赞助企业代表和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有关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致辞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致辞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有关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时值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422天,祝贺华扬联众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传播代理独家供应商一周年。希望各赞助企业利用好每一次活动机会,充分交流,分享经验,拓宽视野。期待各赞助企业抓住2020-2021年冬季宝贵机遇,提前谋划营销宣传策略,挖掘各自的品牌内涵和企业文化优势,运用好北京冬奥会和体育文化资源,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和事件,用主题丰富、精彩纷呈的营销宣传活动为为各企业的品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北京冬奥会如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华扬联众全国策略中心总经理刘松分享
华扬联众全国策略中心总经理刘松分享

会上,华扬联众为各赞助企业代表分享了体育营销经验心得。分享内容涉猎了体育赛事的跨界营销方式、兴趣驱动下年轻受众的特点、运动员从赛场成就到成长故事的多维价值挖掘、等多重维度话题,为赞助企业提供冬奥会营销的更多思路与可能性;并强调体育的边界感很弱,当体育成为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需要思考如何“去严肃化”,通过优化个人参与感、引发共鸣的方式,让体育成为重要的交流介质,带动年轻人讲述自己的故事,将自己参与其中,主动丰富话题内涵。

北京冬奥会营销专题工作分享会
北京冬奥会营销专题工作分享会

华扬联众还就北京冬奥会主题传播项目的筹备进展进行了简要介绍,期待与各级赞助企业提升北京冬奥会和冰雪运动影响力,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号召。

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阿里巴巴、可口可乐、松下电器,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安踏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石化等赞助企业代表就本企业的冬奥营销布局与期待,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需求、如何打动年轻消费群体、实现跨界联动、布局北京冬奥会周期的品牌传播方案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