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与海南旅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一流免税概念社区

2021-01-04 22:05 9861
2021年伊始,为了在互联网时代满足消费、创造需求、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与华扬联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建立和巩固长远、紧密、共赢的战略合作。

北京2021年1月4日 /美通社/ -- 2021年伊始,为了在互联网时代满足消费、创造需求、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与华扬联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建立和巩固长远、紧密、共赢的战略合作,在“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打造全新品牌,辐射、带动周边市县,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美好愿景成真。

华扬联众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资源技术优势,以及在国际市场的丰富经验,携手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大胆创新、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

双方合作聚焦于免税及旅游零售业,提前布局海南自贸港2025年及以后旅游零售行业发展。华扬联众将负责行业峰会、大型活动的策划、推广与执行工作,建设主题社区,研发相关周边、延展。未来,双方将合作举办免税及旅游零售行业年度峰会、“线上+线下”年度免税及旅游零售品购物狂欢节等大型国际活动,建立免税及旅游零售主题直播基地,引进全球知名品牌入驻,共创免税概念社区

三亚海旅免税城盛大开业
三亚海旅免税城盛大开业

时逢国际一流大型免税综合体三亚海旅免税城盛大开业 -- 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用100多天的时间,从开始招聘到完成培训,全新团队高效运转;从商务谈判到全球采购,繁重任务一一化解;从进场施工到打磨细节,上千人在日夜兼程,完成了这个项目的从无到有,创造出自贸港的超级速度。值此如火如荼之际,华扬联众与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也将倾力共创五星级免税服务体系,增强购物体验感,提供精准服务,围绕消费者重构产品研发思路与场景建构。

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是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享有离岛免税品经营资质。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ylink,股票代码:603825)是以驱动增长为核心、整合全渠道营销的全域营销集团,旗下整合了信息技术营销服务、新零售、综合性内容创造三大优势业务板块,并形成了高效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全渠道营销的闭环。

今后,华扬联众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着“合作共赢、科技利人、高效行动力”的价值观,与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海南免税购”品牌形象建设。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