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国家旅游局任命林平为中国区旅游贸易总监

美国国家旅游局
2021-04-12 15:40 6378
日前,美国旅游目的地官方营销机构美国国家旅游局Brand USA正式宣布,任命林平(Virginia Lin)为中国区旅游贸易总监,负责推进美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贸易业务和商务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

上海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日前,美国旅游目的地官方营销机构美国国家旅游局Brand USA正式宣布,任命林平(Virginia Lin)为中国区旅游贸易总监,负责推进美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贸易业务和商务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

“我们非常欢迎林平的加入,并且十分期待共同探索在中国旅游贸易领域的新机遇。”美国国家旅游局总裁及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 Thompson表示:“中国是一个重要市场。2019年,中国以280万赴美游客成为美国五大国际旅游市场之一,313亿美元的出口额也使中国成为美国第一大出口市场。可以预见的是,中国市场将在美国旅游业未来的发展中起到关键作用。”

林平在中国市场从事旅游行业超过20年,在目的地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并与主流媒体及旅游业界伙伴建立了全面的合作关系。此前,她任职于迪士尼公司,自2008年起负责加州迪士尼度假区和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在中国的推广和销售,曾与美国国家旅游局联合举办“迪士尼过大年”项目,并多次组织主流媒体举办大型媒体活动。

对于此项任命,林平表示:“我很荣幸能与华扬联众协力,共同开拓本地市场的旅游贸易资源,与中国旅游行业伙伴紧密联系,更全面地向消费者以及旅游业界展示美国旅行体验,促进中国赴美旅游市场的重启和复苏。”

美国国家旅游局中国区旅游贸易总监 林平(Virginia Lin)
美国国家旅游局中国区旅游贸易总监 林平(Virginia Lin)

未来,林平将代表美国国家旅游局,致力于拓展与中国旅游贸易伙伴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她将与美国国家旅游局在大中华区的官方代理华扬联众紧密合作。华扬联众负责美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的消费者品牌营销、公共关系、社交媒体和贸易业务,将凭借在中国旅游行业的专业经验,整合消费者和贸易领域的行业资源,确保在时机成熟时, 帮助美国国家旅游局为中国赴美旅游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美国国家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