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 -- 医美高速发展下的合格产物 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

2021-01-01 15:01 6308
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共同主办的“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已进入决赛阶段,入围选手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存。伊婉玻尿酸作为“伊婉明星脸”的主题产品,也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杭州2021年1月1日 /美通社/ -- 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共同主办的“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已进入决赛阶段,入围选手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存。伊婉玻尿酸作为“伊婉明星脸”的主题产品,也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美的追求已不再停留在梳妆打扮上,通过整形美容技术来实现美丽蜕变,逐渐为越来越多的国人所接受。

据艾瑞统计2019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达到1769亿元,增长率放缓至22.2%;2019年中国医美用户1367.2万人,预测2023年医美用户达2548.3万人,但2020年受疫情影响,行业发展略受影响,艾瑞预测经过未来3-5年的行业自我调整与变革,市场将逐步回暖。

目前,医疗美容机构操作不规范、产品安全标准不过关、医生没有足够的从业资格、产品和设备造假、医疗美容事故等问题在行业里仍然屡见不鲜,严重阻碍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

据艾瑞统计2019年中国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机构约13,000家,在合法的医疗美容机构当中,依然有15%(超过2000家)的机构存在超范围经营的现象,属于违规行为;行业黑产依然猖獗,经过估算全国依然有超过80,000家生活美业店铺非法开展医疗美容项目,属于违法行为。

现如今无创医美已经慢慢成为了主流美容方式之一,比起高奢品牌的护肤套装,相同价位下,医美项目的的效果会更加明显,效果也更快出现,YVOIRE®伊婉®是针对亚洲人的轮廓特征和皮肤结构所研发的玻尿酸品牌,旗下伊婉·婉美·致柔·致美4款产品与钻石注射技术相结合,全方位满足医生与求美者的不同需求。

整形美容不仅仅是一个追求美的行业,更是一个由无数心灵美好的人们一起努力拼搏、奋斗、开创的行业。只有将诚信服务、专业至上作为产业、立法之本,才能把更多的美丽、健康带给社会。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玻尿酸行业的大供应商,必将把提供安全产品排在第一要位,并尽可能推动改变行业收费模式,唤醒求美者重视医生的医疗价值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为中国医美行业作出贡献,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