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产中大华妍助力2023中国医美帮扶计划 -- 合肥站圆满落幕

杭州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随着轻医美需求的持续高增长和扩张,医美市场发展空间仍然广阔,医美行业更要严格要求自身,提高行业规范。国家监管政策的日趋严格,旨在通过更为完善的监管细则,整治、引导医美行业合规化健康发展。各医美机构也将"合规化"看作行业发展的底层共识。物产中大华妍为响应国家政策、树立行业典范,助力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开展2023中国医美机构"三正规、你我齐参与"帮扶计划全国行,此次共同相聚于合肥站,一起分析合肥医美行业发展现状、助力合肥医美机构合规运营。


本次帮扶计划以推动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旨,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郑丽宁女士从大惠普时代背景下,以《玻尿酸如何从引流产品转化利润项目》这一课题展开线下培训,以伊婉和婉美2款高质价比的韩国玻尿酸为例,根据当下不同的美学趋势进行运营技巧的分享,希望能够真正帮助中小医美机构解决自身问题。

物产中大华妍背靠世界500强国有企业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渠道优势,是目前LG玻尿酸伊婉和婉美的全国总代理。伊婉玻尿酸已经连续多年蝉联国内玻尿酸销售NO.1,自从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已成为800万求美者的信赖之选,是国内玻尿酸领域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之一。

此外,物产中大华妍还将把资源优势进行多元转化,大力发展自身优势,走自主研发生产道路,全面推进医美赛道布局,最终实现自己的品牌。物产中大华妍身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将充分发挥行业先行者的作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相信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推动以及全行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必将迎来合规的变化,让更多求美者能够美的安全、美的安心。

消息来源: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