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为灾区捐赠太阳能充电设备

北京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爱国者第一批太阳能充电设备昨日已经抵达玉树灾区,今天第二批太阳能充电设备也已整装待发,它们将在灾区为所有前线抢险救灾部队、户外救援队、媒体记者以及受难群众续航充电。

爱国者太阳能充电设备在只要有光的情况下,就能转光能为电能,拥有多种接口,能为手机等数码电子设备随时随地充电。灾难一发生,爱国者立即紧急调运各平台及渠道所有的太阳能充电设备,包括把全国所有终端专卖店的备料全部集中到北京总部,库存全部集合,并且联系较快的通道迅速运抵灾区。

震后灾区电力中断,手机等通信设备无处充电时,很多信息无法及时沟通,在废墟中进行搜救的一线官兵与救援队面临手机、卫星电话等通讯设备电力耗尽的问题,而在这个紧急时刻,每一个电话、每一条短信,都是传递生命的信息。继第一批太阳能充电设备到达灾区后之后,爱国者后续太阳能充电设备正加班加点陆续运往灾区途中,满足更多救灾需求。

如果前方救援人员、记者,对太阳能充电设备有需求的,可与爱国者志愿者屈湘衡13501223980联系,爱国者工作人员将在青海西宁为有需求人士免费赠送太阳能充电设备,全力配合抗震救灾。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