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第二批太阳能充电设备交付青海捐赠中心并起运玉树

北京2010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2日,华旗爱国者的两位志愿者携第二批救灾物资动力舱抵达西宁,并在今天顺利交付给青海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批能够帮助灾区人民和救援人员随时随地充电的太阳能充电设备,将以较快速度送往玉树。

青海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的领导对千里之外赶来的爱国者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在百忙之中送来了感谢信,让爱国者的志愿者非常感动,他们表示:“其实真正要感谢的是他们,为了调配众多物资,他们顶着强烈的高原反应,已在储备站连续工作几个日夜。向他们致敬!”

这是爱国者向玉树捐赠的第二批太阳能充电设备。第一批太阳能充电设备已于21日抵达玉树灾区,它们在灾区为所有前线抢险救灾部队、户外救援队、媒体记者以及受难群众续航充电。

爱国者太阳能充电设备在只要有光的情况下,就能转光能为电能,拥有多种接口,能为手机等数码电子设备随时随地充电。灾难一发生,爱国者立即紧急调运各平台及渠道所有的太阳能充电设备,包括把全国所有终端专卖店的备料全部集中到北京总部,库存全部集合,并且联系较快的通道迅速运抵灾区。

震后灾区电力中断,手机等通信设备无处充电时,每一个电话、每一条短信,都是传递生命的信息。抗震救灾,爱国者与玉树心连心,希望爱国者捐赠的这批太阳能充电设备动力舱能够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奇迹。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