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诺瑞特真情回馈社会 “爱心阳光”洒遍中国

2011-02-09 14:51 4631

济南2011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春佳节之际,力诺瑞特再次与广大经销商一起用真情和行动为社会送上爱心和温暖。多年来,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力诺瑞特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消费者的利益、供应商的利益、利益攸关者的利益、社会公民的利益挂在嘴边、熟记于心、落实到行动上。

公益服务一个都不能少

“太阳能热利用产品要想取得综合社会、环境效益,必须贴近广大民众,以低姿态、平常心,诚心诚意、脚踏实地的服务客户,服务社会。”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常言。在申文明的领导下,力诺瑞特不仅关注环保事业,同时也关注公益事业,造福社会服务大众。

春节前夕,由德州市庆云县人民政府、交警支队、中华联合保险、残疾人联合协会和庆云县力诺瑞特太阳能志愿成立的“送温暖、献爱心”慰问车队,把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孤寡老人、残疾人手中,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献上一片爱心。

作为力诺瑞特的龙头经销商,力诺瑞特枣庄市经销商吴临沂更是广泛播撒着自己的“阳光爱心”。当吴临沂得知大山里有几名孩子因家庭困难即将辍学、福利院里的孤寡老人因罕见的寒冷天气急需帮助的时候,他立即积极和当地民政部门取得联系,表达了献出一份爱心的心愿。1月22日,吴临沂亲自将100多床棉被送到福利院,解决了老人们过冬的实际困难。第二天,吴临沂又来到山区小学,向部分家庭贫困的孩子捐赠了文具、羽绒服及助学金等,并和其中两位同学牵成长期帮扶助学对子,将一直资助到两人完成所有学业。

临近春节,家家备年货,热水需求量增大。为了保证太阳能热水器在春节期间使用无忧,力诺瑞特济南分公司向全市居民发出通知,为“住在济南”的热水器进行全面“体检”,任何品牌太阳能用户如果拨打力诺瑞特客服热线,力诺瑞特济南分公司也会免费帮助用户解决太阳能的所有问题,确保大家在春节期间用上“阳光热水”。

慈善行动从未停止

在力诺瑞特,从经理到车间工人,每一个人都怀揣着一个“阳光梦想”,在从事阳光事业的同时,还十分热衷社会公益,积极通过公司、慈善组织等捐资助学、救困帮扶、救灾助难,在力诺瑞特集体力量的助推下,从援助海拔5000多米的边防哨所到援建四川地震灾区,从援藏援疆到献礼革命老区,力诺瑞特的公益行动遍及中国各地。2006年初,力诺集团领导带领研发团队,深入西藏边防哨所考察,在不到10天时间里,成功研制出适合高寒边远地区的“无机超导热管式太阳能热水器系统”,将价值100余万元的太阳能光电、光热器材,安装到高原和边防哨所,解决了西藏军分区官兵长期用电难、洗澡难等问题。力诺瑞特在支边项目中,已经捐助太阳能光电系统、光热系统千余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国家的西部建设。四川大地震后,力诺瑞特上下迅速行动,快速部署抗震救灾与捐款工作,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捐物达400万元。公司的营销部门立即启动一级灾害预案,第一时间发布了全体客服人员动员令,暂时取消公司全体客服人员的休假,并要求成都办事处、兰州办事处、西安办事处等受灾省份办事处人员要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紧急调拨物资配件,全力保证灾区人民的灾后维护工作。

2009年6月,力诺瑞特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信阳新县老区捐赠了240套总价值52万元的太阳能热水器,并负责所有的运输和安装工作。切实的为那些老红军、老战士、老八路、困难群众家庭和部分敬老院解决了生活的不便。2010年玉树地震和舟曲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发生后,力诺瑞特也积极组织广大员工和经销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捐助救灾,有效支援了灾区救援和重建。一系列的慈善行动,让力诺瑞特经历了责任的洗礼,随着企业的发展,作为正在铸造世界品牌的力诺瑞特,将会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人类迈向低碳世界贡献一己之力。

消息来源:力诺瑞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