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旗爱国者向玉树救灾前线赠送个人充电设备

北京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旗爱国者今日宣布,为了全力配合抗震救灾,即日起公司将向所有在青海玉树灾区抗震救灾的前方救援人员、记者免费提供个人充电设备。爱国者工作人员将在青海西宁为救灾前线的救援人员和记者免费赠送太阳能充电设备。

爱国者太阳能充电设备在只要有光的情况下,就能转光能为电能,拥有多种接口,能为手机等数码电子设备随时随地充电。灾难一发生,爱国者立即紧急调运各平台及渠道所有的太阳能充电设备,包括把全国所有终端专卖店的备料全部集中到北京总部,库存全部集合,并且联系较快的通道迅速运抵灾区。

在领取充电设备前,请与爱国者志愿者屈湘衡联系和确认(电话:13501223980)。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