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助力上合组织峰会提升智能服务

2012-07-12 16:29 5060
为使参加峰会报道的中外记者方便、快捷地掌握峰会及主办城市的信息,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为峰会新闻中心提供了一批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

北京2012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宴会厅举行,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作为我国2012年重要的多边外事活动之一,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对峰会宣传工作,特别是峰会新闻中心的筹建及运行提出了极高要求。为使参加峰会报道的中外记者方便、快捷地掌握峰会及主办城市的信息,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为峰会新闻中心提供了一批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

“显著提升了新闻中心的智能化服务水平,让在新闻中心工作的中外记者充分感受到热情、专业、细致的服务。”为表示对爱国者的感谢,北京市政府外事办特意寄出感谢信,以感谢爱国者对此次上合组织北京峰会的支持。

作为国家认定的“两高”企业,爱国者积极响应有关部门的号召,多次在重大的国家活动中,承担重要任务。2007年,爱国者理想飞扬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2008年爱国者成为奥运会5项合作伙伴;2005、2008年,爱国者圆满完成神舟六号、神舟七号录音与存储任务,赢得航天部门称赞;aigo 太阳能电池在两次抗震救灾中发挥巨大作用,受到前线将士的认同……。

目前,爱国者已经成为国内众多政府部门在数码产品、服务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而此次爱国者向峰会新闻中心提供的 aigoPad 系列平板电脑,依靠在功能、价格上的优势,获得了北京市外事办的高度评价,为爱国者与北京外事办继续在涉外活动中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上海合作组织

上海合作组织2011年6月15日在上海成立,成员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是第一个在中国境内宣布成立、第一个以中国城市命名的国际组织。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上合组织已经成为影响国际政治格局的一支重要力量。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有员工1900余人。除北京总部外,在全国设有14家平台机构和多家国内分公司、子公司及研发中心,成立了新加坡、香港、哥伦比亚及美国4家海外分公司,形成以爱国者为主体,研发与品牌推广为核心的集团型IT企业。业务涉及移动存储、数码影音播放、数码相机、计算机配件、信息安全等多个领域。旗下品牌“aigo 爱国者”,已经成长为中国数码第一品牌。爱国者以“执着、六赢、数一数二”的精神,更为专业化、国际化的运营体系,肩负“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的使命,立足本土,走向世界。

http://www.aigo.com/

消息来源:爱国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