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赫集团将SAP环境迁移至亚马逊云科技

亚马逊云科技
2023-12-21 10:25 3155

全球清洁技术领导者将SAP工作负载迁移至亚马逊云科技,开发智能清洁设备、自动清洁机器人和清洁即服务解决方案

北京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在2023 re:Invent全球大会上宣布,全球清洁技术领导者卡赫集团(Kärcher)将整个SAP环境迁移至亚马逊云科技,包括企业资源规划(ERP)、人力资本管理(HCM)和供应链管理(SCM)应用。本次迁移是卡赫将IT基础设施全面迁移上云的最后一步。借助亚马逊云科技包括物联网(IoT)、分析和机器学习(ML)等在内的一系列云技术组合,卡赫将开发全新的商业模式,推动软件服务创新,包括如实时计费和智能清洁设备的运营,并提升其在全球80个国家的制造和运营效率。

通过与亚马逊云科技核心级咨询合作伙伴Zoi云咨询公司合作,卡赫在短短7个月内便将70%的业务迁移至亚马逊云科技。基于Amazon Managed Services(AMS)服务提供的专业指导、最佳运营实践以及专业的自动化能力、技能与经验,卡赫与Zoi成功迁移了近100个应用程序、140台服务器、70个本地数据库以及170TB的数据,节省了20%的运营成本。一旦迁移完成,SAP应用程序将无缝连接到Kärcher的商用清洁设备,如高压清洗机、真空吸尘器和洗地机等,从而构建一个基于云的现代化系统,让数据贯穿整个业务,将运营效率提升至新高度。

将SAP全面迁移至亚马逊云科技,还将帮助卡赫推进"清洁即服务"战略。该清洁行业的新商业模式将设备租赁与通过亚马逊云科技提供的全天候远程客户支持相结合,并在客户需要时提供现场技术支持。该战略无需客户自行购买和维护清洁设备,便可按需部署和使用先进的设备,避免了不必要的支出和资产折旧。清洁即服务战略将如Kira B50自主清洁机器人的高性能设备与集中的计时、计费和相应账户连接起来。无论是使用像Kira B50这样的自动清洁机器人还是使用由清洁人员操作的设备,这种连接服务都提供了准确、实时的计费以及设备状态等信息,进而让客户能够轻松监控清洁作业。卡赫正在开发ML模型,让Kira B50等智能清洁设备能够绘制地板、窗户和其他需要清洁的区域的路线图,使得这些区域可以在没有人工操作的情况下实现自动清洁。卡赫利用亚马逊云科技的全托管服务Amazon SageMaker来构建、训练和部署ML模型,以生成清洁项目的实时预测,包括相应的时间与支出成本,以及工业设备所需的停机维护时间等信息。

借助亚马逊云科技广泛而深入的技术,卡赫正在突破清洁领域的创新边界。它的Smart Control高压清洗机荣获了2022年德国国家设计奖,该设备由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控制,卡赫还借助Amazon Alexa推出了语音控制清洁设备的功能。卡赫的Kira B50自主清洁机器人使用亚马逊云科技的全托管服务Amazon IoT Core,可以让连接中的设备轻松、安全地与云应用程序和其他设备进行连接和交互。通过将清洁机器人的传感器连接到云端,商业建筑中的地板清洁实现了自动化,无需现场清洁人员操控。借助亚马逊云科技,卡赫能够让清洁人员使用基于浏览器的仪表盘监控操作情况、维护设备,并通过移动端定期更新软件。

"将整个SAP基础设施迁移到亚马逊云科技是卡赫完成云原生企业转型的最后一步,并为我们的行业开启了令人兴奋的新商业模式的大门。" 卡赫公司IT和数字化转型副总裁Leonhard Kerscher表示,"我为我们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感到自豪,我们将承诺继续为客户带来创新的服务。"

"亚马逊云科技和卡赫正在共同努力推进业务的数字化转型,我们推出的一系列成功创新仅仅是一个开始。"亚马逊云科技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Tanuja Randery表示,"卡赫将SAP环境完全迁移到亚马逊云科技上,将使他们能够利用包括生成式AI等新技术和新能力为清洁领域日益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开创新天地。"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