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昌电子提供“塑造未来”的整套工程设计解决方案

2020-12-21 10:00 3600
富昌电子提供遍布全球的工程设计专家,与您一起塑造未来。

蒙特利尔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向全球客户提供整套工程设计解决方案。

富昌电子提供塑造未来的整套工程设计解决方案
富昌电子提供塑造未来的整套工程设计解决方案

富昌电子的工程师按技术类别分组,从而为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服务,他们是照明、传感和连接等项目以及完整的交钥匙设计解决方案的专家。

富昌电子拥有由350多名工厂认证的工程师组成的全球网络,可确保制造商始终站在新产品的最前沿。我们的工程设计专业知识使制造商可以通过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及早进入市场。

为解决现实世界日益增长的挑战与需求,富昌电子启动了“塑造未来”项目,该项目旨在鼓励来自不同领域的设计人员向我们寻求项目帮助。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futureelectronics.cn/our-solutions/engineering-solutions  

消息来源:富昌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