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昌电子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实时在线库存

2020-12-14 11:08 3159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 近日荣幸地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实时的在线库存信息。

上海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 近日荣幸地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实时的在线库存信息。

作为电子元器件领域中一家定位独特的公司,富昌电子致力于不断投资和增加各种元器件产品的库存,在全球设立三大战略配送中心,分别位于美洲、欧洲和亚太,并拥有高度自动化的仓储及配送设施。现如今,客户可以直观地通过浏览公司官网或是在线BOM工具等方式,在线购买富昌电子丰富的元器件库存。 

富昌电子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实时在线库存
富昌电子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实时在线库存

富昌电子采用一个全球一体化的信息平台。无论客户是通过富昌电子销售团队的支持离线或是在线购买产品,都能享有全球库存。让世界各地的客户得以轻松制造并获得优质的供应链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s://www.futureelectronics.cn/global-access-to-global-inventory

消息来源:富昌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