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昌电子获得Vishay所授予的“2020年度分销商”奖项

2021-04-20 10:00 5540
世界知名分立半导体和无源器件制造商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日前授予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2020年度最佳分销商奖 (半导体类)” 及 “钽电容产品卓越表现奖” ,以表彰其在2020年度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新加坡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世界知名分立半导体和无源器件制造商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日前授予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 “2020年度最佳分销商奖 (半导体类)” 及 “钽电容产品卓越表现奖” ,以表彰其在2020年度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富昌电子获得Vishay所授予的2020年度分销商奖项
富昌电子获得Vishay所授予的2020年度分销商奖项

Vishay亚洲分销渠道高级销售总监Victor Lim先生表示: “衷心祝贺富昌电子同时在半导体及无源器件方面所取得的优异表现。2020年对整个行业而言充满挑战,也非常感谢富昌团队在这期间所做出的承诺与支持。相信双方在2021年的共同努力下,可以再攀新高。”

富昌电子公司副总裁及亚太区行政总裁YH Chin先生表示:“感谢Vishay所给予的认可,这对富昌团队意义重大。无论环境如何变化,我们与Vishay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始终如一。两家公司都非常重视相互的沟通与合作,并始终坚持通过双方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为包括大众市场(Mass Market)在内的每一位亚太区客户,带去行业一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与产品技术支持。”

秉承着成就客户的理念,富昌电子正持续为汽车、工业、计算、医疗等广泛的市场应用,提供来自Vishay先进的分立半导体和无源元件等产品组合。欲了解更多来自Vishay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敬请访问:www.futureelectronics.cn/m/vishay

富昌电子公司副总裁及亚太区行政总裁YH Chin(左);Vishay亚洲分销渠道高级销售总监Victor Lim(右)
富昌电子公司副总裁及亚太区行政总裁YH Chin(左);Vishay亚洲分销渠道高级销售总监Victor Lim(右)

消息来源:富昌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