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昌电子发布四季度市场报告,提示元器件价格、交期上涨风险

2020-11-19 10:00 5693
富昌电子发布季度性元器件市场行情报告。

加拿大蒙特利尔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全球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该公司日前为所有客户发布了其最新的电子元器件市场行情报告,提示2020年第四季度元器件价格、交期波动风险。

富昌电子2020第四季度电子元器件市场行情报告
富昌电子2020第四季度电子元器件市场行情报告

该市场行情报告由富昌电子的产品市场专家团队、供应合作伙伴及其他信息渠道汇总而成。旨在使所有客户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元器件市场走势,并为广泛的元器件产品提供详细的行情(价格、交期)趋势信息。

最新的四季度报告强调了由于全球疫情大流行,三季度终端电子制造业需求回暖,以及上游晶圆短缺等问题,所导致的部分元器件产品交期延长的现象,并将部分影响到产品的价格。某些品类产品,如照明等,在疫情后期需求急剧上升,导致零部件紧缺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欲查看最新完整版报告,敬请访问富昌电子官网:https://www.FutureElectronics.cn/resources/market-conditions-report

富昌电子了解依靠可信赖的元器件分销商的重要性,这样的分销商不仅要有远见卓识,而且要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富昌电子的首要任务是让所有合作伙伴及时了解货期,以及与他们业务相关的其他信息。

为此,富昌电子会持续监控并提供最新的电子元器件市场行情报告。如果有任何客户需要,他们也可以随时与富昌电子的产品市场专家联系,咨询个别市场的相关更新信息。

消息来源:富昌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