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欧凯:致敬美好生活30年

2020-12-18 10:00 4405

广州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今年是法国欧凯成立30周年,在此特别日子之际,法国欧凯亚太区总经理Florent Parisot如此总结道,“在法国欧凯,激情与耐心一直都是促进我们发展的两大要素。数十年来,我们积蓄力量,通过持续地创新,不断获得客户的认可与员工的认同。”

微晶玻璃行业领军者

法国欧凯(EuroKera),一家高端微晶玻璃灶具面板制造企业,1990年由两大世界500强名企法国圣戈班集团和美国康宁公司联合成立。成立30年来,始终走在微晶玻璃制造领域的前列,无愧为全球微晶玻璃行业领军者。

延续圣戈班和康宁的优秀基因,法国欧凯专注于高端微晶玻璃的研发与创新,向全球知名家电品牌商供应4个系列的微晶玻璃产品,2020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3亿片。

  • 纯净白微晶玻璃系列:法式极简主义风格;
  • 静谧黑微晶玻璃系列:显示灯光可自定义所需光谱内任意色调;
  • 透明微晶玻璃系列:双面色彩搭配加上立体空间丝印;
  • 深空灰微晶玻璃系列:自主研发创新产品,低调大气。

2020法国欧凯微晶玻璃系列
2020法国欧凯微晶玻璃系列

法国欧凯的独特性

法国欧凯能快速实现资源协同,背靠两大世界500强名企法国圣戈班集团和美国康宁公司,汇聚全球创新专家,交流最新研发成果,拥有近130项独家专利。

  • 法国圣戈班集团:是寿命最长的世界500强企业和连续9年被评为全球创新力TOP100的企业。成立355年来,不断铸就法式精致工艺巅峰,以建造罗浮宫金字塔、凡尔赛皇宫镜廊流芳千古。
  • 美国康宁公司:是被誉为“美国国宝级科研巨擎”的世界500强企业。成立169年来,不断突破美式创新技术界限,以发明光导纤维、大猩猩玻璃福泽百世。

法国欧凯由法国圣戈班集团和美国康宁公司联合组建
法国欧凯由法国圣戈班集团和美国康宁公司联合组建

法国欧凯具有独特的品牌识别,带有法国埃菲尔铁塔元素的logo设计,给人以热情、浪漫的感觉。

  • 优选法国天然玻璃材料,实行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生产高品质微晶玻璃产品;
  • 品牌始于世界烹饪之都 -- 法国,深度践行美食与浪漫,致敬美好生活;
  • 鼓励灵感创新,拒绝千篇一律,支持每一种自由表达。

法国欧凯供应链实现全球覆盖,实行全球化战略布局,跨域3个大洲,进驻4个国家,开设5大工厂,全球服务团队接近1000人。

法国欧凯与时俱进

顺应万物互联和智能家居的趋势,法国欧凯也赋予了微晶玻璃更多的高科技属性,意在革新全球家庭的烹饪体验。

以智慧科技和极简设计造就的Versatis-全场景家居智能交互平台,就是法国欧凯先给时代的革新之作。它由法国欧凯团队与法国设计团队Jean-Marc Gady Studio联合研发,荣获了法国2020 Grand Prix Strategies产品设计金奖。

Versatis-全场景家居智能交互平台
Versatis-全场景家居智能交互平台

高端微晶玻璃台面搭载多项高科技功能,可在烹饪、居家办公、家庭娱乐及社交多个场景间自如切换,还集成了烹饪、蓝牙、无线充电、投影等诸多高科技功能,让更多家庭尽享科技人文之美。

成立30年,世界在变,而法国欧凯始终如一,深耕厨房领域,专注于高端微晶玻璃的创新与研发。正如一贯秉承的“致敬美好生活”理念所言,法国欧凯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千万家庭福祉。法国欧凯,源于法国,享誉全球。

消息来源:法国欧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