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深耕中国市场,扬州石膏粉新厂隆重开业

2021-05-17 18:06 5037
今日,圣戈班建筑材料(扬州)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于江苏省扬州市隆重举行。

上海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圣戈班建筑材料(扬州)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于江苏省扬州市隆重举行。新工厂是圣戈班集团在中国建成的第54家生产基地,生产以脱硫石膏为原料的新型石膏粉,主要应用于国内建筑市场,年产量将达到35万吨。在工业性能、安全性和环境保护等方面,新工厂已达到最高标准。

 

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现场

该工厂的成立旨在加快圣戈班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为国内建筑从业者和终端用户提供先进的系统和理想的解决方案。

工厂鸟瞰图
工厂鸟瞰图

此项新投资将进一步推动近年来,尤其在过去十二个月中,圣戈班集团在国内市场取得的强劲的业绩增长。

圣戈班于1985年进入中国,目前拥有54家生产基地,以及8000余名员工。圣戈班为国内建筑和工业应用市场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系统,包括石膏板、石膏粉、矿棉、砂浆、建筑玻璃、预制模块、汽车玻璃、磨料磨具、陶瓷材料以及高功能塑料等。

消息来源:圣戈班亚太区总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