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欧凯助力家电品牌打造高端智慧厨房场景

2020-09-25 17:26 6594

广州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AWE2021以“智竞未来”为主题,预示着未来家电市场智能化方向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厨房作为家庭生活的重要场景,自然是智能家居的发力重点。法国欧凯30年来专注于厨房领域,深谙厨房新消费主体的多元化需求,将全力支持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打造高端智慧厨房场景。

当艺术邂逅烹饪

当品质生活与艺术家居结合在一起,消费者对产品的期望便从经济便利提升为高效,优质与设计感。电磁灶因其本身优越的使用能效及个性化的定制外观,成为了高端嵌入式电器家族的明星。

得益于与生俱来的法式浪漫基因,法国欧凯真正将应用于电磁灶表面的微晶玻璃面板当做艺术品,精雕细琢产品的每一处细节。

  • 4种面板颜色可供选择,有经典的黑色,极简的白色,纯净的透明色,甚至研发出全球独家的深空灰色,百搭各种家装风格。
  • 丰富的釉料色彩选项,经典色、流行色、哑光色、金属色等等,定制个性化精细图案,给予创作者更多的设计空间。
  • 在可互动光效技术上,除了能透显清晰的红光,还专为冷萃蓝光及白光推出独家定制服务。
  • 法国欧凯的透明微晶玻璃面板可提供双层图案定制,展现3D立体视觉效果,更能无缝集成LCD智能屏幕,开启灶具智能化交互革命。
法国欧凯纯净白微晶玻璃系列
法国欧凯纯净白微晶玻璃系列

法国欧凯实力入局高端厨房领域

顺应家电智能升级的市场趋势,电磁灶俨然成为高端厨房的标配,是当下解锁智慧厨房场景、开启高品质厨房生活的“密钥”,其高端的产品定位也与法国欧凯“打造极致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作为全球高端微晶玻璃面板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军者,法国欧凯除了注重产品艺术设计感,更在产品质量方面也下足功夫,以高端的微晶玻璃灶具面板提升全球用户的烹饪体验。

  • 优选天然玻璃原料,取自法国第二大国家森林 -- 枫丹白露森林。
  • 全球5大工厂执行统一制造标准,质量过硬。
  • 4mm的轻薄厚度,热传递效率高。
  • 优越的抗热冲击性能,耐刮花方面也表现不俗。
  • 表面平整光滑,易清洁保养。
法国欧凯玻璃工厂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微晶玻璃熔炼炉
法国欧凯玻璃工厂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微晶玻璃熔炼炉

高端电磁灶带来的“轻奢烹饪”体验,完美诠释了未来智能厨房的发展趋势。自疫情爆发以来,法国欧凯集团迅速作出响应,稳定其全球微晶玻璃供应链,与客户保持高效沟通和深度协作,助力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加速布局智能家居,把握疫后逆势突围的绝佳时机。


消息来源:法国欧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