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端广交会”进行时,法国欧凯赋能家电品牌创新升级

2020-06-23 10:00 5676
6月15-24日,在新冠疫情的特殊背景下,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线上如期举办。这是广交会63年来首次尝试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的“云端广交会”,被众多海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及参展观众寄予厚望。

广州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6月15-24日,在新冠疫情的特殊背景下,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线上如期举办。这是广交会63年来首次尝试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的“云端广交会”,被众多海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及参展观众寄予厚望。

展会以“广交云上,互利天下”为主题,16个大类、50个虚拟展区全天候服务,连续十天的24小时在线直播,全国105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和6家跨境电商平台链接同步上线。值得关注的是,“电子及家电”类目共吸引了2490家参展商入驻,仅“家用电器”板块就有超过六万件产品展出。

厨房电器作为近年来家用电器的新消费趋势,自然受到众多采购商和观展用户的青睐。光“电磁炉”这一细分厨电类目就有超过1100件展品,以多炉头、触控、磁控、嵌入式、灯光反馈等玲琅满目的设计卖点争夺消费者的眼球。

在倡导节能减排的今天,电磁炉这类清洁型灶具,凭借其高效、安全的优势为更多家庭所接受。家电市场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俨然成为厨电产品进行结构升级和品类创新的风向标,因此众多厨电品牌方倾向于选择更优质、更环保的材料 -- 微晶玻璃。

谈及微晶玻璃材料,就不得不提法国欧凯(EuroKera)。这家由两大世界玻璃制造巨头法国圣戈班集团和美国康宁公司共同建立的法国企业,融合精湛的皇家玻璃工艺和前沿的玻璃技术,30年来专注于家庭厨房领域的创新研发,旨在为全球家庭提供优质的微晶玻璃灶具面板。


作为世界领先的微晶玻璃制造商,法国欧凯秉承着“打造极致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坚持每一块玻璃的原材料都取自法国,质检合格。一方面,产品能够承受住高温考验,且快速冷却时不会破裂;另一方面,产品在抵抗污渍和划痕方面也表现出色。


除了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法国欧凯也十分重视服务的本地化,力求做行业内客户服务的典范。目前,法国欧凯在中国、泰国、美国和法国已经拥有5家玻璃工厂,能迅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微晶玻璃解决方案。

针对未来家电行业的升级换代,法国欧凯坚持创新研发,与世界各地的品牌客户紧密协作,彼此交流设计灵感,匠心打造高端微晶玻璃灶具面板,给予海内外家电制造商全方位的创新支持,以优质材料、精湛工艺和科技美感助力家电品牌革新全球家庭的烹饪体验。

消息来源:法国欧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