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以第一名中标广发银行采购项目

2020-12-04 20:35 17443
日前,在广发银行刷脸支付相关设备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中,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以排行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成为广发银行刷脸支付相关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深圳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日前,在广发银行刷脸支付相关设备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中,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国都支付”)(股票代码:300130)以排行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成为广发银行刷脸支付相关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刷脸支付已经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与扫码支付、指纹支付相比,刷脸支付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无感”,对支付流程的革新也更加深刻。此次新国都支付中选的设备中,F900是行业中率先通过BCTC人脸识别技术检测的一款刷脸支付设备,它配备双目3D结构光摄像头,采用三维立体建模,可毫秒级内高准确率进行人脸识别。

新国都智能POS N86
新国都智能POS N86

同时,为了有效防范刷脸支付风险和保护用户隐私,F900内置国密安全芯片,采用多重加密算法确保数据链路传输,以金融级别的硬件防护,实时保障终端安全。自面世以来,其硬件基础及安全性能都受到了广泛认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样中选的另一款设备N86,与F900一道在今年10月份作为深圳科技创新的优秀产品代表,亮相于央视新闻直播间。

成功入围后,新国都支付将继续发挥在支付领域的技术、服务等优势,为银行用户带去更加稳定、可靠的优质服务。


 

消息来源:新国都支付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1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