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旗下两家子公司入选深圳知名品牌

2021-05-20 09:15 28839
近日,在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中,新国都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 -- 嘉联支付与新国都支付,双双入选“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中,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 -- 嘉联支付与新国都支付,双双入选“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知名品牌”每年评选一次,依据产品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等多项标准,遴选出最能代表深圳品牌形象的优秀企业。

本届评审,新国都旗下两个成员企业入选:嘉联支付与新国都支付,均为新国都股份全资子公司。

嘉联支付,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授予《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现有千万商户,年交易额超万亿,拥有支付系统输出能力和行业方案建设能力。

新国都支付,拥有20多年的电子支付终端研发经验,在商用密码及安全方面有较深积累,2020年成为国内首家通过PCI PIN3.0认证的企业。

正是因为新国都人的辛勤耕耘,才有了新国都源源不断的竞争力。此次获选深圳知名品牌,是新国都品牌的进阶,也是对新国都人努力的认可。

身处后疫情时代,展望未来,新国将持续释放品牌优势,让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多人,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新国都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1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