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支付新版官网正式上线

2020-08-14 09:23 6970
7月31日,正值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成立19周年之际,其子公司新国都支付新版全球官网 nexgoglobal.com正式上线。

深圳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7月31日,正值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成立19周年之际,其子公司新国都支付新版全球官网nexgoglobal.com正式上线。

新国都支付新版官网的上线,是其作为支付综合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全新亮相,展现出以智能科技为核心的支付生态服务体系,再次诠释了新国都“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在视觉上,新版支付官网兼顾新意和舒适,大胆使用“新国都蓝”系列色调,同时采用协调的阅读配色,有效提升视觉体验。网页还适配手机端阅读,更加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使用习惯。

在功能上,用户可以通过官网了解新国都支付的各类产品信息、支付解决方案,以及企业最新动态和活动信息。更加重要的是,网站提供下载服务,用户可以方便下载各类产品简介、参数表、画册、报告、技术文档等。


在架构上,新版官网定位为海外业务线上网络的“心脏”。未来,它将成为连接全球子公司官网,业务平台以及社交网络的一大中心。


随着新国都支付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在全球疫情冲击下,新版官网已成为连接和服务海外客户的重要渠道。此次网站形象升级,能够更好地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显示了新国都挺进海外市场的信心和决心,与全球用户一起,共创美好生活。在浏览器输入“www.nexgoglobal.com”,快速体验新国都支付新版官网吧!

消息来源:新国都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1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