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美一品丨2020恒洁设计师城市体验之行苏州启幕

2020-08-04 14:20 6271
2020年7月29日,恒洁与网易家居联手打造的“质美中国-寻美一品”城市体验之行在苏州柏悦酒店拉开帷幕。

佛山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金螳螂,首屈一指的中国建筑装饰企业,苏州柏悦,独领风骚的酒店行业新地标,当标杆设计解读地标建筑,这场设计与美学的对话,注定将更加酣畅和通透。


2020年7月29日,恒洁与网易家居联手打造的“质美中国·寻美一品”城市体验之行在苏州柏悦酒店拉开帷幕。金螳螂副总裁/金螳螂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季春华,金螳螂软装设计总监董晓谦,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尼克及四十余位苏州设计精英,共启设计与美学对话。

从弘扬国潮到质美中国

对恒洁来说,设计之路,也是追寻质美之途。

2019年,以“国潮范生活”之名,恒洁在行业内外及设计师圈层掀起思维交流风暴,展现家居新国货自信与魅力;2020上半年,恒洁联合网易家居,推出“质美中国·设计公开课”,大咖直播授课、云端互动,吸引千余设计师线上充电、追星。

作为恒洁2020设计师活动的全新升级,从苏州启幕的“质美中国·寻美一品”,更新增了设计地标的实地探寻体验。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表示,从当潮一品到万家一品,恒洁以质感彰显设计,以品质助力新国货发声。2020年,恒洁也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设计师朋友,共创“质美中国”。

网易家居/设计总编辑胡艳力表示,今年也希望通过“寻美一品”活动,与恒洁一起不断创新和努力,为设计师着想,为设计行业助力,这是网易和恒洁共同的初心。同时,胡总认为,恒洁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产品品质卓越、团队认真执着,一定能为设计行业输出更多优质新国货产品。


面对面的交流,能让不同思想分享并升华而对设计地标的实地探访,更有助设计师真切体验,洞悉设计项目的内涵和精髓。

作为本站设计地标,苏州柏悦酒店设计项目的深度参与者,金螳螂副总裁季春华及金螳螂软装设计总监董晓谦带来弥足珍贵的第一手分享。

超高层建筑向来是柏悦酒店的拿手好戏,但苏州柏悦却因其低调的阶梯形状建筑,成为城市酒店中的“回归之作”。

从建筑色调到空间体块的规划,处处体现苏式宅邸文化底蕴,并回归到人对“家”的真实需求。设计师用充满活力的当代设计语言诠释了苏州古城的文化底蕴,把空间尺度收缩到一个合理的状态,打造出一座历史与现代感并存的湖畔庄园。

在苏州柏悦酒店内部,苏式元素亦无处不在:杨明义老师为酒店大堂创作的《水乡朝晖》、苏州的缂丝、双面绣、雕刻等传统民间工艺,都在不经意间为客人带来家的感觉。

作为传统苏州园林必不可少的拼花元素,海棠花也融进了苏州柏悦酒店的设计,如十字海棠花纹地毯,客房浴室内海棠花形状的镜子、中餐厅吉祥海棠的主题以及水疗区天花顶绽放的海棠花…

苏州柏悦酒店体现了质与美的完美融合。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监事长,同时也是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的尼克对恒洁提出的“质美中国”主题予以高度肯定。尼克表示,中国家居品牌依托传统美学底蕴,打造出了好用、好看、舒服的产品。在后疫情时代,有设计、有技术、有品质的的中国品牌将拥有最好的发展机会。

寻美一品,彼此成就

零距离体验设计地标,不难发现:设计,以品质为依托;品质,因设计而绽放。

人与建筑的关系是多元的,一如建筑与城市的关系是多面的。在对苏州柏悦酒店实地体验和探访的过程中,设计师们深深感觉到,设计并不仅是对单一问题的解决,而是在整体中要给予每位项目的使用者品质守护与情感分量 -- 这也是“寻美一品”所蕴含的真意。

让质与美,结合得更紧密,这是“质美中国·寻美一品”活动的动力。恒洁品牌经理徐冉表示,作为卫浴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恒洁凭借近千项硬核专利,以专业和品质守护万千中国家庭,并通过优雅精致的东方美学赋予卫浴生活国潮范。


打造城市地标,优质家居新国货是提高建筑品质的关键。恒洁集团苏州/无锡运营中心总经理吴树松表示,恒洁新国货已和众多地标项目结下不解之缘。通过“质美中国·寻美一品”这个平台,恒洁将与设计师紧密合作,为苏州打造更多项目标杆。

22年持质以恒,恒洁让卫浴新国货走进万千中国家庭和商业市场项目;今天,恒洁也以“一品”态度,赋能新国货与设计界的融合发展,为设计师群体搭建高效沟通平台。

以国货质敬大美中国,以交流拓展创意空间,以探访感悟一品之美,这是“质美中国·寻美一品”的初衷,始于苏州,这趟旅程将携美而行。

“质美中国·寻美一品”城市体验之行仍在继续,让我们期待下一站的精彩!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