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o推出完整数字工具套件适配多款微软产品

Valo
2020-12-03 16:49 3970
Valo发布Microsoft 365、SharePoint和Microsoft Teams数字工作场所工具套件。

赫尔辛基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Valo发布Microsoft 365、SharePoint和Microsoft Teams数字工作场所工具套件。

Valo’s digital tools put the user at the center.
Valo’s digital tools put the user at the center.

在其现有的数字工作场所工具产品的基础上,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Valo Intranet和Valo Teamwork,该公司推出了Valo Connect、Valo Entrance和Valo Ideas。

通过这些数字化工作场所工具的加持,Microsoft生态系统可满足各机构用户所有数字化业务需求。

Valo Connect,一连众通 

随着Microsoft Teams在许多人的工作中变得日益重要,Valo Connect将机构客户的数字工具和内容整合到Teams中一个易于使用的企业门户中。

Valo Connect不仅融合了现有工具,将它们整合到一个地方,而且还聚合了Microsoft生态系统外的第三方工具。

通过Valo Connect,用户可以从Teams内部访问其内网、管理界面、创意工具、外网以及第三方应用程序。甚至还可以添加连接器、应用和OOTB工具。

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访问一个地方,即可与人互连、发起对话、浏览新闻、资讯或内容以及沟通,从而获得高效的工作体验。

此外,由于Valo Connect是Microsoft 365产品套件的一部分,因此可以随时安全地通过任何设备上对其进行访问。

Valo总裁Pekka Walkama表示: 

“Valo Connect不仅给IT管理减负,还通过直接在Microsoft Teams中整合数字工作场所工具,提供了更流畅的数字工作场所体验。在这个意义上,我们是市场唯一的解决方案。” 

Valo Entrance使与外部机构协同更加安全  

随着公司之间数字化合作的增加,企业需要一套能够确保便捷、安全地与外部利益相关者协同的渠道。 

通过Valo Entrance,项目经理无需劳烦IT支持,便可以便捷地邀请外部用户,并与外部用户进行协作,这一直是开箱即用的SharePoint的软肋。 

可以一次邀请整个域名的用户,也可以邀请外部合作者的单个地址。此外,外部利益相关者可以以自助形式,自己选择加入、注册获得访问权限。 

但是,IT人员仍然可以通过Valo Entrance控制界面和内置搜索功能访问和权限进行监督、控制,例如外部用户可以查看的页面以及删除离队成员。 

Valo总裁Pekka Walkama表示: 

“通过Valo Entrance,与外部机构协作安全、可靠。自助服务门户便捷易用,同时IT管理仍然至关重要。” 

借助Valo Ideas,用户可以便捷地集思广益,在全公司范围挖掘有价值的见解 

随着分布式工作模式成为新常态,从在野外或在国外等远程工作的同事那里收集想法越来越难。 

Valo Ideas是一款创意管理工具,可以直接集成到任何Microsoft 365工作流程,提供一块可以提交、整理和执行创意的集中区域。 

员工如果有改进产品、服务或工作方式的创意,可以将其建议提交到一个可见的集中式中心。所有团队成员都可以对该创意进行点赞和评论,经理则可以安排相关落实。 

Valo Ideas可用于从全体员工中众筹创意,接触到以前不认识的同事,众采宝贵意见,鼓励开放式创新。另外,它可以用来如集人员就某个想法展开讨论,帮助他们做出集体决策。 

Valo总裁Pekka Walkama表示: 

“Valo Ideas是一套民主式创意管理工具。它使公司各部门和层级员工都参与,让创新成为透明、集体的过程。”

Valo拥有完整的数字工作场所工具套件 

Valo以销售基于SharePoint的广受喜爱的Intranet-in-a-box(内网盒)解决方案而闻名。 

Valo Intranet荣获奖项众多,包括ClearBox Consulting的2020Intranet Choice – Europe 2020、Intranet Choice – North America 2020以及2019年ESPC Best Intranet/Extranet等奖项。

IIT管理工具Valo Teamwork 以简化Microsoft 365中的组织管理和安全性而闻名。

Valo旗下数字工作场所产品为最终用户提供了高效完成工作所需的所有工具。

消息来源:Va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