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MU致力于实现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

(pmu.edu.sa) Prince Mohammad Bin Fahd University
2022-03-03 13:06 9144

沙特阿拉伯阿尔科巴尔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在过去的25年里,互联网和便携式电子设备的迅猛发展快速变革了教育行业的发展脉络。然而,就在过去两年中,随着世界各国逐步采取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步伐进一步加快,甚至更加深入。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KDKPJ39IA

Embracing the power of educational technology
Embracing the power of educational technology

 

在教育行业面临如此动荡的情势下,穆罕默德·本·法赫德王子大学(PMU)进行了灵活调整和创新,以确保其超过1.8万名学生群体能够获得最好的可用资源,并为现在和未来不断变化的工作场所做好充分准备。

PMU校长Issa Al Ansari博士表示:"过去几年中,高等教育事业在立身现代化技术时代的同时 面临重大阻碍。然而,通过运用教育技术的力量和巧妙调整我们的教学方法,我们正与最新实践和进步保持一致,以继续实现PMU作为高等教育服务提供商的目标。"

在这个新时代,管理者、教师和学生纷纷通过数字工具耗费部分、大部分甚至全部时间在校外参与高等教育事业,这就要求各机构对其运营方式进行改革。

在这方面,PMU信息技术系(IT)与学校教职员工以及学生合作,设法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效地维持学术课程的正常开展。

信息技术系采取的诸多举措包括技术人员积极主动地安装和升级学校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以满足突然飙升的大规模长期远程用户群体的各项需求。其他努力包括推出在线教学应用程序Blackboard Ultra和网络会议程序Microsoft Teams等数字工具,并协助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学习如何使用这些工具

过接纳数字化增强的教育教学和互动,PMU教师也同样调整了教学方法,以适应远程教学和(在疫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涉及现场和场外学习相结合的混合环境。 

Al Ansari博士表示:"疫情改变了世界,而我们在PMU也从心理和技术层面做出了 改变。我们正在尽自身努力,帮助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为全球社会打造明媚的未来。"

联系人:
Ankit S Bhosale
(+966 13)849 9346
abhosale@pmu.edu.sa

消息来源:(pmu.edu.sa) Prince Mohammad Bin Fahd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