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a Communications 与 Microsoft 合作

Tata Communications
2024-02-08 19:38 18560

Microsoft Teams 上拓展语音通话的业务边界

  • Tata Communications GlobalRapide™  Microsoft Teams Operator Connect 提供支持,可提升全球企业客户体验
  • 最新的云呼叫解决方案使总部设在印度的企业的 PSTN 能呼叫到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 Microsoft Teams 设备 
  • 此次合作具有史无前例的灵活性,且增强了可用性、安全性和监管合规性,因此,在单一平台上就能使用 Teams

印度孟买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Tata Communications是一家全球通信技术(通信技术)公司,日前已与 Microsoft 建立合作关系,借此, 印度企业将通过连接 Microsoft Teams 开展灵活的合作。

借助 Tata Communications GlobalRapide 平台,印度企业用户以及在印度设有办事处的跨国公司能够利用 Operator Connect 平台无缝地拨打和接收全球任何地方的 Teams 设备中的运营商级 PSTN 语音呼叫。

Tata Communications 与 700 多家移动网络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190 多个国家,拥有独特的优势,能够提供此类符合监管的云呼叫和音频会议功能。

GlobalRapide 的防欺诈能力更强,并严格遵守当地市场法规,从而使企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安全地与整个价值链进行互动和协作。

该平台内置了端到端托管服务层,能部署、登录和管理 Teams、端点设备和 SBC (会话边界控制器),并且增强了可用性、安全性和监管合规性——所有的这些功能都能在这单一平台上实现。这将简化 Teams 平台的管理,使得企业能在不产生额外硬件成本的基础上全面控制和查看平台。

"企业在不断扩张的同时,借助这种强大的协作工具,同时也在不断缩小地理边界。为了充分利用这些创新工具,企业需要一个熟悉当地专业知识的全球合作伙伴," Tata Communications 的统一通信和合作副总裁 Sriram Sampath 表示,"我们与 Microsoft 在 Operator Connect for Teams 方面进行合作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力和效率,同时帮助他们遵守当地法律和规范。"

"我们很高兴能与 Tata Communications 合作,借此能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 Operator Connect for Teams 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本次合作表明我们愿意为印度企业提升工作效率和生产收益而努力奋斗。总之,我们将致力于通过流畅、高效且安全的方式,帮助企业发展和扩大规模。" Microsoft 的印度和南亚现代工作与平台区域总裁 Shruti Bhatia 表示。

点击此处,了解 Tata Communications GlobalRapide 的更多详细信息。

关于 Tata Communications

Tata Group 下属公司 Tata Communications (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TATACOMM;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 500483)是全球数字生态系统的推进者,在全球 1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助力当今数字经济的快速增长。Tata Communications 以诚信为本,通过协作和互联解决方案、核心和下一代连接、云托管和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媒体服务,助力全球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财富》500 强企业中有 300 家企业是 Tata Communications 的客户,该公司实现了与全球 80% 的主要云服务提供商的互联。如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前瞻性和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 Tata Communications 及其前景的某些措辞和陈述,以及与 Tata Communications 预期财务状况、业务战略、 Tata Communications 业务未来发展以及印度总体经济有关的其他陈述均属于前瞻性声明。此类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金融、监管和环境,以及与行业增长和趋势预测有关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此类因素可能导致 Tata Communications 的实际成果、业绩、成就或行业结果与此类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内容存在明显不同。会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声明存在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未能增加 Tata Communications 网络流量;未能开发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并产生可接受的利润;未能成功完成支持新产品和服务(包括语音传输服务)的新技术和信息系统商业测试;未能稳定或降低公司某些通信服务的价格压缩率;未能整合战略收购和印度政府政策或法规的变化,尤其是与 Tata Communications 行业管理以及印度总体经济、商业和信贷状况相关的变化。上述可能导致实际成果、业绩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声明产生重大差异的其他因素(其中多种因素不受 Tata Communications 控制)包括但不限于 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 年度报告中提及的风险因素。 

可在 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上获取 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 的年报。Tata Communications 没有义务更新或更改其前瞻性声明,并明确拒绝承担任何义务。

© 2024 Tata Communications Ltd. 保留一切权利。

TATA COMMUNICATIONS 和 TATA 是 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 在印度和某些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Tata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