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通国际供応链管理(上海)青浦二期仓库建设完成

2020-12-03 13:03 4515
日通国际供応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GSS”)是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属地子公司,其青浦二期仓库已完成建设,于11月2日(周一)正式投入运营。

东京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日通国际供応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GSS”)是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属地子公司,其青浦二期仓库已完成建设,于11月2日(周一)正式投入运营。

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1197350-O1-lX2sM1BJ

照片1: 新仓库外景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1197350/_prw_PI2fl_5act8DJR.jpg

照片2:新仓库内景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1197350/_prw_PI3fl_JQQwa4Ym.jpg

坐落于上海西郊的青浦工业园区为市级开发区,聚集了一批电子、生物技术和高科技企业,距上海市中心约5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该区域还毗邻连接上海与江苏各市的高速公路,而江苏省正逐步发展成为重要的生产基地,仓储需求也随之增加。

为促进业务发展,公司于已有的仓库旁新建了仓库,NEGSS计划利用该仓库满足汽车、电气、电子等行业客户的物流需求,提供国内销售物流运输、制造业物流(即时配送)、空调控温设施仓储/调运等服务。

为节省人力,公司今后还将积极引进自动搬运设备及其他先进技术,并设立叉车操作员培训中心,提升员工作业安全、改善员工操作熟练度,力争成为中国国内示范仓库。

日本通运将继续加强其在中国的物流支持服务,致力于将国内物流业务扩展至全国各地。

业务范围

仓储、国内陆运、空运和海运货物进出口转运代理、流通加工

新业务地点简介

名称:日通国际供応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青浦二期仓库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新技路168号
邮编:201700
结构:钢结构钢筋混凝土三层建筑
场地面积:45,000平方米
仓库面积:24,000平方米(加之隔壁15,000平方米现有仓库面积,公司仓库总面积为39,000平方米)
主要设备:高架地板平台、升降平台、24小时监控系统、应急发电机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领英(LinkedIn)账户名: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