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扩大生物制药CDMO能力

使其丹麦工厂的产能翻番以满足强劲的需求
AGC Biologics
2020-12-01 18:18 4345
AGC Biologics将提高其哥本哈根工厂的生产能力。AGC Biologics将在与其当前的哥本哈根工厂相邻的土地上建造一栋新大楼,在生产楼层新增2000L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实验室和办公空间。

西雅图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AGC Biologics将提高其哥本哈根工厂的生产能力。AGC Biologics将在与其当前的哥本哈根工厂相邻的土地上建造一栋新大楼,在生产楼层新增2000L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实验室和办公空间。此次扩建的总投资预计约为1.6亿欧元,计划于2023年开始运行。 

生物制药CDMO市场继续以每年约10%的速度增长,AGC Biologics获得的合同的累计增速超过市场。此次扩张将使AGC Biologics在哥本哈根的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哺乳动物细胞培养能力提高一倍以上,从而使AGC Biologics能够满足市场需求。新大楼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9,000m平方米,是AGC Biologics全球扩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来扩大和增强满足现有及未来客户的能力。”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Patricio Massera说到, “哥本哈根工厂产能的大幅扩大将进一步增强我们满足我们遍布全球网络的客户需求的能力。”

“基于我们在一次性生产制造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现在正在建立一个新的先进设施,具有生物原料药制造所需的灵活高效配置。这将是一个很棒的设施,我们期待将其提供给现有客户和新客户。”首席技术官Kasper Moller说到。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