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和Horizon扩大合作关系

AGC Biologics
2020-10-30 20:59 12878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AGC Biologics宣布,其正在扩大与Horizon Therapeutics plc的合作关系,以在AGC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新工厂生产Horizon的甲状腺眼病治疗药物TEPEZZA。

HorizonTEPEZZA®teprotumumab-trbw)治疗药物将由AGC Biologics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新工厂生产 

西雅图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AGC Biologics宣布,其正在扩大与Horizon Therapeutics plc(Nasdaq:HZNP)的合作关系,以在AGC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新工厂生产Horizon的甲状腺眼病(TED)治疗药物TEPEZZA。这个具有领先水平的工厂包括两套AGC为需要大量商业生产的客户提供的20,000L不锈钢哺乳动物生物反应器。

“我们与AGC在TEPEZZA生产方面已经合作了三年多,我们的技术团队之间进行了出色的合作,实现了快速的工艺转换和高效的产品推出,”Horizon技术运营和企业质量执行副总裁Michael DesJardin说道,“AGC对TEPEZZA有深刻的了解,我们期待扩大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AGC和Horizon于2017年开始合作,AGC在哥本哈根和西雅图的工厂还有进行中的合作项目。Horizon现在将成为AGC第一个在博尔德的新工厂生产产品的客户。工厂生产TEPEZZA的设备齐全。批准后,预计工厂将负责大部分TEPEZZA的生产供应。

“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博尔德新工厂的大型不锈钢设备的产能来扩大与Horizon的战略合作关系,”AGC Biologics首席商务官Mark Womack说道,“我们全球统一的网络已一切就绪,准备向市场持续提供TEPEZZA。”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相关股票:
NASDAQ:HZ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