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Biologics收购商业设施,扩展其所能提供的全球服务

AGC Biologics收购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设施,提升全球产能,扩大制造规模
AGC Biologics
2020-06-02 06:00 13883
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收购一座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采用最新技术的商业制造设施。

西雅图2020年6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收购一座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采用最新技术的商业制造设施。该设施原先归属于阿斯利康(AstraZeneca),将能为AGC Biologics带来更大的产能和大得多的生产规模。这座设施预计将到2021年4月开始全面运营和投产。


科罗拉多州设施是一座大型生物制药制造设施,含有总体积达到20,000公升的两个不锈钢哺乳动物细胞生物反应器。该设施面积超过20英亩,具备在未来进行扩建的多重机会,包括具备最多再建造总体积达到20,000公升的四个生物反应器的空间。这座富有成本效益的自动化设施非常适合进行大批量商业性生产和高效价抗体过程。

AGC Biologics正在迅速扩展其客户组合,包括提升晚期和商业项目的比重,以及将现有项目推入商业阶段。此次为设施网络增加新成员,将能让AGC Biologics支持满足范围更广的商业需求。

除了收购科罗拉多州设施以外,AGC Biologics还将于2020年和2021年初在西雅图、哥本哈根和千叶,完成大型设施扩建项目。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帕特里西奥-马塞拉(Patricio Massera)表示:“此次收购科罗拉多州设施能够为AGC Biologics在全公司层面上的扩展计划提供支持,而这一扩展计划表明我们致力于在当前和未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开展哺乳动物项目的需求。获得科罗拉多州设施将让我们能够继续在我们富有动态发展性的全球化公司的内部,推进开发、制造和商业职能部门的发展。”

AGC Biologics简介
AGC Biologics是领先的全球性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坚定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该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多名员工。该公司的广泛网络覆盖三大洲,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丹麦哥本哈根、德国海德堡和日本千叶设有符合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的工厂。

AGC Biologics为从临床前到商业生产的蛋白质疗法的大量化生产和cGMP生产(面向哺乳类和微生物),提供丰富的行业专长和独特的定制服务。该公司广泛的一体化服务包括质粒(符合GMP标准的质粒DNA)制造、细胞系开发、生物工艺开发、配方、分析测试、抗体药物开发与结合、细胞银行与存储和蛋白质表达 -- 包括该公司专有的用于哺乳动物生产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gcbio.com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