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Biologics扩大海德堡中心的pDNA服务开发能力

通过此次扩建,公司将能够满足市场对质粒DNA不断增长的需求
AGC Biologics
2020-06-30 21:00 4884
AGC Biologics已宣布在德国海德堡扩建其pDNA卓越中心,致力于对其服务组合进行不断创新和扩充。

西雅图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AGC Biologics已宣布在德国海德堡扩建其pDNA卓越中心,致力于对其服务组合进行不断创新和扩充。这家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生产组织(CDMO)正在进一步扩大业务,以满足市场对质粒DNA(pDNA)的工艺开发与生产日益增长的需求。100万欧元的实验室扩建投资包括显著扩大实验室区域,以及增添人员和一流设备,旨在通过设计流程培育高通量技术和提高质量。AGC Biologics在商业质粒生产领域拥有超过7年的经验,此次扩建以此为基础,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服务组合。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Patricio Massera表示:“满足客户对质粒DNA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AGC Biologics首席技术官Kasper Moller称:“此次扩建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效率,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对pDNA的需求。”

AGC Biologics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科罗拉多州博尔德、丹麦哥本哈根、德国海德堡和日本千叶设有一流工厂,并在CDMO生产方面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包括在商业市场供货方面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美国产品开发与管理协会(PDMA)和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的批准。公司主要围绕抗体片段、酶、疫苗等蛋白质原料药以及质粒DNA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

AGC Biologics简介:
AGC Biologics是领先的全球性合同开发与生产组织,坚定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该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多名员工。该公司的广泛网络覆盖三大洲,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科罗拉多州博尔德、丹麦哥本哈根、德国海德堡和日本千叶设有符合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的工厂。

AGC Biologics为从临床前到商业生产的蛋白质疗法的大量化生产和cGMP生产(面向哺乳类和微生物),提供丰富的行业专长和独特的定制服务。该公司的一体化服务包括细胞系开发、生物工艺开发、配方、分析测试、抗体药物开发与结合、细胞银行与存储以及蛋白质表达,包括该公司用于哺乳类生产的专有CHEF1® Expression System。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