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ba AG选择让AGC Biologics来开发和生产COVID-19疫苗

AGC Biologics将为合作伙伴Saiba AG制造SARS-CoV-2疫苗
AGC Biologics
2020-06-16 19:00 7322
全球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将会和Saiba AG一起制造抗击COVID-19疫情的SARS-CoV-2疫苗。Saiba AG是一家瑞士生物科技公司,专门为传染病和慢性病研究与开发病毒样颗粒疫苗。

西雅图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将会和Saiba AG一起制造抗击COVID-19疫情的SARS-CoV-2疫苗。Saiba AG是一家瑞士生物科技公司,专门为传染病和慢性病研究与开发病毒样颗粒(VLP)疫苗。Saiba AG利用其获得专利的黄瓜花叶病毒VLP平台技术,来开发SARS-CoV-2疫苗。

此次合作所涉及的重组亚单位VLP疫苗不仅拥有迅速提供安全有效的COVID-19预防的潜力,还具备进行经济、可扩展、高产量和大规模生产的能力。这些都是应对当前疫情和预计将会出现的全球疫苗供应问题的关键特质。新疫苗经过了工程学设计,能够提升老年人的免疫应答水平,而老年人是一个容易罹患COVID-19的高风险群体。

Saiba AG创始人和发明家马丁-巴克曼(Martin F. Bachmann)教授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与AGC Biologics团队再次在如此重要的疫苗开发项目中进行合作。AGC Biologics在VLP制造上面的专长和能力,是我们的快速开发计划的一个重要助推因素,而我们的快速开发计划包括开始临床试验,以及在2020年第四季度为全国疫苗供应做出贡献。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基础性长期合作关系,我们两家公司也具有借助科学来服务病人的相同价值观。”

AGC Biologics首席商务官马克-沃麦克(Mark Womack)则表示:“与Saiba AG一起制造这款疫苗,让我们有机会创造非常积极的有益影响。在前所未有的疫情期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救命产品,乃是我们的责任。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如此重要的项目上面与Saiba AG合作。”

合作伙伴Saiba AG简介

Saiba AG总部位于瑞士(施维茨州)普费菲孔,在疫苗研发经验、专有技术和知识产权上面建立了稳固的基础。该公司已经获得专利的VLP技术和核心项目,能够帮助客户为满足他们的需求界定、探索和制定疫苗战略,而客户的需求能够涵盖传染病和慢性病。病毒样颗粒(VLP)是最具免疫原性的重组支架,能够展现抗原,并能在人体上面进行强大的概念验证(PoC)。Saiba AG自主研发的技术让该公司的科学家能够借助临床前概念验证,生成COVID-19候选疫苗,该公司还对发现和临床能力大力投资。在全世界的众多地方,许多传染病都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不过慢性病——通常是非传染性疾病——却成为了当前最大的单一致死致残原因。治疗这些慢性病花费很大,而且常常没有什么效果。因此现在普遍需要价格实惠的全新治疗模式 -- 例如预防而非治疗慢性病的治疗免疫化处理。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aiba-biotech.com

AGC Biologics简介
AGC Biologics是领先的全球性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坚定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该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多名员工。该公司的广泛网络覆盖三大洲,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科罗拉多州博尔德、丹麦哥本哈根、德国海德堡和日本千叶设有符合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的工厂。

AGC Biologics为从临床前到商业生产的蛋白质疗法的大量化生产和cGMP生产(面向哺乳类和微生物),提供丰富的行业专长和独特的定制服务。该公司广泛的一体化服务包括质粒(符合GMP标准的质粒DNA)制造、细胞系开发、生物工艺开发、配方、分析测试、抗体药物开发与结合、细胞银行与存储和蛋白质表达 -- 包括该公司专有的用于哺乳动物生产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gcbio.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