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ELD推出最新防欺诈解决方案

DeviceSHIELD将为90%的在线企业提供免费风险情报,帮助打击欺诈行为,避免网络攻击造成的平均2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专业从事网络欺诈防范和身份验证技术的全球领先网络安全公司SHIELD今天推出DeviceSHIELD,这是一种为了在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期间帮助在线企业防止欺诈攻击增加而设计的防网络欺诈解决方案。

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专业从事网络欺诈防范和身份验证技术的全球领先网络安全公司SHIELD今天推出DeviceSHIELD,这是一种为了在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期间帮助在线企业防止欺诈攻击增加而设计的防网络欺诈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实时提供可操作的情报,以识别假冒设备,保护企业免受不良行为者入侵、声誉损害和欺诈交易的影响。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网络欺诈已成为增长最快的犯罪活动形式,使企业和消费者面临更高的风险。如今,消费者进行的数字交易正在增多,使用的在线应用程序也越来越多。SHIELD发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几个关键行业内的网络欺诈行为增加,包括食品配送和网约车等按需服务、电子商务和市场平台、在线游戏、电子钱包、忠诚度积分和现金返还服务、在线银行和娱乐。

在过去的一年间,黑客所使用的工具也复杂了很多。诈骗分子目前利用仿真器、应用克隆器、虚拟专用网络 (VPN) 和移动设备上的全球定位系统 (GPS) 干扰欺骗装置来从事欺诈活动。

“更多的在线交易意味着暴露于网络欺诈的漏洞也更多,而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使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SHIELD首席执行官Justin Lie说道,“43%的在线攻击的矛头指向了小企业,而其中只有14%积极准备自卫。2我们创造了一种技术,来保护那些我们认为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不过,任何月活跃用户少于10万的企业都将免费获得这款防欺诈工具,这大约相当于所有在线企业的90%。”

SHIELD致力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疫情期间,伪装其设备在线身份的欺诈者数量以出乎意料的速度增长,中小企业尤其容易受到攻击。传统的网络欺诈解决方案往往只分析表层属性,对移动设备尤其无效,无法根除最不易察觉的隐蔽威胁。

DeviceSHIELD是目前唯一的一种利用设备DNA识别恶意用户的技术,使其能够以无与伦比的准确性和一致性检测欺诈行为。DeviceSHIELD在几分钟内即可完成部署,可对数千种设备属性进行分析以识别出设备,无论其外观经过多少次改变,并且能够准确指出设备正在使用的恶意工具。它有一个被称为SHIELD Sentinel(“SHIELD哨兵”)的独特功能,使其能够在整个用户会话中持续进行风险分析——这是又一项行业首创。它还利用了SHIELD遍及六大洲超过70亿台设备和5亿用户组成的网络,即全球情报网络,使其能够主动保护设备免遭新的未知类型的欺诈。

SHIELD的投资者包括纪源资本 (GGV Capital)、托尼·法戴尔 (Tony Fadell) 创办的Future Shape、淡马锡 (Temasek)、Wavemaker Partners以及Tao Zhang。目前,已有多个全球性公司采用SHIELD的解决方案对抗网络诈骗,包括雷蛇 (Razer)、阿里巴巴、Scalefast、亚米网 (Yamibuy)、PayMaya和Sea Group。

关于SHIELD 

SHIELD是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专门从事针对网络诈骗和身份识别的解决方案。从欺诈防范到网络安全,再到信用情报和身份验证,SHIELD的解决方案覆盖范围非常广泛。SHIELD在全球设有多个办事处,深受全球领先的超级应用程序、电子商务平台和代驾服务的信赖。通过模式识别和持续的风险分析,SHIELD提供可操作的设备情报和实时信号,让各公司能够无风险地进行扩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shield.com/solutions/deviceshield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Simone Jackenthal
Trident DMG
+ 1 (202) 923-5296
sjackenthal@tridentdmg.com 

1 Hiscox, 《2019年Hiscox网络就绪情况报告》
2 CNBC, “网络攻击目前给企业造成20万美元的平均损失,许多公司因此破产。”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1295/SHIELD_tagline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SHI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