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xora推出Smart Mining资源中心

帮助矿业公司从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中恢复
Axora
2020-05-29 10:20 6380
提供全球公认的数字解决方案平台的创新中心Axora已经推出一个在线Smart Mining资源中心,帮助矿业公司在全球冠状病毒疫情后复苏和繁荣发展。

伦敦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提供全球公认的数字解决方案平台的创新中心Axora已经推出一个在线Smart Mining资源中心,帮助矿业公司在全球冠状病毒疫情后复苏和繁荣发展。该中心提供了最新的行业见解和获取数字解决方案和技术的机会,便于矿业公司加速业务增长,减少浪费投资,并避免重复劳动。

Axora首席商务官Nick Mayhew博士表示:“新冠肺炎造成的停工期为矿业公司提供了一个改进数字解决方案、加快数字转型之路、以及启用‘Smart Mines’的独特机会。利用这段时期推动智能采矿的公司将是恢复最快并在未来繁荣发展的公司。”

Axora的Smart Mining数字解决方案包括构成Smart Mining(智能采矿)的所有三种技术类型 -- 智能设备、智能连接设备和物联网 -- 可以在新冠肺炎过后的世界中帮助矿业公司转型和创新。

Mayhew博士补充说:“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加速整个采矿行业的数字转型,因为对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和更有效的需求前所未有。我们看到非常具体的技术主题正在成为重要的优先事项,如技术支持的矿石分类、自主机械和健康和安全的远程监测,这些都吸引了紧急和重大投资,所有这些都使“Smart Mine”成为可能。”

Axora还将开展一项调查,调查新冠肺炎疫情对采矿业数字创新和居家办公的影响。

加上其专业的行业见解,Axora使用区块链技术目前拥有120多个创新解决方案,从行业领导者到初创企业、大学和咨询公司。Axora由包括波士顿咨询集团在内的一个行业专家、工程师和企业家团队开发,最初将重点放在石油与天然气以及矿产与金属行业,但随着业务的发展,扩展到其他领域。

Axora是新的数字解决方案跨行业创新中心。我们帮助领先的全球组织发现一流的创新,推动转型并提供商业价值。由一个行业专家团队领导,并得到全球知名投资者的支持,我们的存在是为了发挥数字创新的潜力。由我们行业领先的网络平台提供支持,我们展示了技术方面的最新专家见解和行业看法,以及应对当今行业挑战的领先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xo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