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生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

2020-11-02 10:33 4046
10月26日,长生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这是长生人寿继南阳中心支公司开业后,在河南布局的第二家中心支公司,标志着长生人寿在中原大地的纵深服务之路又迈出了新步伐。

上海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长生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这是长生人寿继南阳中心支公司开业后,在河南布局的第二家中心支公司,标志着长生人寿在中原大地的纵深服务之路又迈出了新步伐。

长生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
长生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

 

长生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
长生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

长生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获得监管筹建批文,筹建期间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不畏艰苦、克服困难,快速高效地完成职场装修及队伍筹建,于10月23日获得开业批复,10月26日完成工商注册。

长生人寿河南分支机构的开设,是长生人寿坚持本土化战略,外延和内涵发展相结合,加快分支机构开设布局的新成果。自2015年“新长生”以来,公司持续推动分支机构建设工作,将机构建设作为公司业务外延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资源投入、考核机制、合规经营和工作督导等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

2016年至2019年四年间,长生人寿在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双方股东和董事会正确领导下,以中型寿险公司为战略目标,长生人寿完成了3家分公司、7家中心支公司和7家营销服务部开设,营业区域已基本完成保费和人口大省覆盖,为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20年,公司继续坚守经营底线,克服疫情影响,先后获得河南南阳中心支公司、河南漯河中心支公司、江苏睢宁营销服务部、高邮营销服务部、浙江海盐营销服务的开业批复。

除通过机构开设提供增量产能外,长生人寿积极贯彻“三个对标”,及时切换大个险发展模式,坚持回归保障、价值成长。“一体三翼”业务发展战略是坚定而成功的,2016年至2019年四年间,公司大个险新单标保年化增长率高达78%,2020年上半年更同比增长达143%。

在机构和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长生人寿潜心修炼内功,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突显产品特色和服务水准。遵循监管“回归保障”和“保险姓保”要求,积极加快向价值业务转型,不断调整业务战略和区域战略,从“加强专业管理”到“以转型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再到“聚焦价值,创造价值”,公司一直走在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质量的道路上。

长生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开业后,将充分发挥长生人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创新优势,通过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附加值的优质保险综合服务,努力打造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市场品牌,致力于推动漯河寿险业的发展,为漯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