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生人寿河南分公司助力无偿献血事业 做公益的先行者

2020-06-14 12:36 6415
时值6.14世界献血者日,长生人寿河南分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着公益与企业的结合,促社会和谐健康,不忘回馈社会,尽企业公益责任。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围绕着无偿献血、捐赠骨髓、扶贫等领域展开公益活动。

上海2020年6月14日 /美通社/ -- 时值6.14世界献血者日,长生人寿河南分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着公益与企业的结合,促社会和谐健康,不忘回馈社会,尽企业公益责任。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围绕着无偿献血、捐赠骨髓、扶贫等领域展开公益活动。

2020年,长生人寿南阳中支和郑州营业本部的公益活动,先后受到南阳电视台和郑州电视台的报道,以及南阳日报、郑州日报等媒体的关注,用实际行动诠释公益之心,也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

长生人寿河南分公司2020年公益活动纪实一:

2020年2月29日,长生人寿南阳中支营销员李航勇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习空隙,匆匆赶到南阳市中州路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早在疫情初期,李航勇就主动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无偿献血志愿者减少,血液库存持续下降,深知血液特别珍贵的他,在时隔14天满足献份血条件的第一时间,再次来到市中心献血站,做一个热血“逆行者”。他从最初的单位组织献血,到后期主动定期到采血点献血,从全血到机采成分血,累计133次献血已逾6万毫升。十多年来两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李航勇热心公益献血的故事感动了许许多多人,而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感染了长生人寿大家庭中每一个人,很多同事在听闻李航勇的故事后纷纷加入到李航勇的公益队伍,撸起袖子无偿献血,同心助力战“疫”。

长生人寿南阳中支营销员李航勇热心公益献血
长生人寿南阳中支营销员李航勇热心公益献血

2020年4月10日上午,长生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内外勤30余人共献血8000毫升,以实际行动奉献了爱心,彰显了公司的社会责任。

长生人寿河南分公司2020年公益活动纪实二:

2020年5月29日,长生人寿郑州营业本部“90后”爱心营销员高亮亮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一位身患血液病的“00”后女孩送去生的希望,成为郑州市第302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长生人寿郑州营业本部“90后”营销员高亮亮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
长生人寿郑州营业本部“90后”营销员高亮亮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

今年29岁的高亮亮,生性善良的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是“献血专业户”了,迄今为止他已经献血超过2000毫升。2011年高考结束后,19岁的高亮亮第一时间参加了无偿献血,并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期待着有一天能用自己的热血换回一条鲜活的生命。这一等,就是9年。2019年9月25日,高亮亮意外接到郑州市红十字会的电话,得知自己与一位2006年出生的血液病患者初步配型成功,他毫不犹豫同意了捐献,尽管捐献工作因新冠肺炎疫情多次推迟,高亮亮一心救人的初心从未动摇。

公益之心,将在长生人寿延续下去……无偿献血和捐赠造血干细胞,体现了长生人寿保险人的爱心与社会责任,长生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每年通过有计划地组织公司员工进行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回馈社会的企业担当,将一如既往地搭建公益平台,扮演好自己的社会角色,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坚持人寿保险互助共济和回归保障的宗旨企业使命,充分发挥险企“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发挥专业优势,提升保险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长生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公益之路会像企业的服务一样,越走越宽广。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